ICU開課儀式發言稿黨課開課儀式發言稿

2023-02-12 21:39:02 字數 554 閱讀 2546

從2023年7月23日的一大至今,我們的黨已經走過了91年的偉大征程.91年來,這支隊伍不斷壯大,以其蓬勃的生機和活力,.

這些輝煌成就的取得,正是源於一批又一批優秀人的奉獻和付出!我們,是大學生,是祖國未來的建設者和**人,更應該向這些優秀的員看齊,爭取早日加入到這支光榮的隊伍中去.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參加黨課教育和培訓是我們走近黨員隊伍走近黨的

第一步.在此,我代表全體學員向黨組織表態:1.認真上好每一堂課.

課堂上,我們定會仔細聆聽每位老師的講授,虛心學習黨的基本知識,認真做好課堂筆記,努力提公升自己的理論素養.2.積極開展課後討論.

我們會把課堂學習延伸到課堂外,嚴格按照教學計畫的安排,組織好每乙個主題的討論和交流活動,讓我們在交流中進一步開拓視野,在討論中進一步堅定信仰.3.踴躍參加實踐活動.

理論學習是為了更好的指導實踐.我們不僅要踴躍參加教學計畫中設計的實踐活動,更要將自己所學的知識與日常學習、生活、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從點滴小事做起,積極發揮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的模範帶頭作用,讓身邊的同學因為我們的存在而更加幸福和開心,讓我們自己因為我們的存在而更加驕傲和自豪!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幼兒英語公開課英語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 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首先我代表學校歡迎你們來到魔耳國際英語武岡分校。感謝大家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帶著孩子來試聽我們的公開課,也非常榮幸能和大家一起召開這個家長會。我相信通過我們共同的努力,一定可以給孩子最好的教育和未來。為了讓大家對魔耳國際英語有個大致的了解,首先我為大家簡單介...

高考復讀學校公開課發言稿

同學們 家長們,老師們 大家好!我是張老師,畢業於南京師範大學,教育科學院,教育學專業研究生,作為因思特高考復讀學校建校股東之一,首先我代表因思特高考復讀學校的所有教職員工歡迎大家的光臨我校20xx屆高考復讀班 公開展示課 在今天一整天的課程中,您將親身體會未來一年,因思特高考復讀班教師們課堂教學的...

公開課《霧凇》自評發言稿

霧凇 一文形象 生動的語言描繪了吉林霧凇瑰麗而奇特的景象,並說明了霧凇奇觀形成的原因。字裡行間,作者對松花江畔的霧凇這一鬼斧神工般的自然奇觀,以飽蘸讚美之情為我們展示了一幅幅 千樹萬樹梨花開 的美景。如詩如幻的語言,如銀似雪的圖景,把學生帶進了乙個童話般的仙境。課文充滿了美育的 人文的因素,縱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