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德少年事蹟材料範例

2023-02-12 20:39:04 字數 926 閱讀 1464

女,11歲,xx區第五小學學生,班長。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連年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她盡責奉獻,積極進取,是老師的好助手。

剛當班長時受了不少「委屈」,也哭了幾次,但總是擦乾眼淚後繼續堅持做好。

有一次臨近放學突然下起暴雨,學校通知要緊急聯絡家長提前來接學生,她幫助班主任查家長****、打**通知,等送走最後乙個同學才發現忘記通知自己的爸爸。她關心集體,愛護公物,班裡桌凳壞了,總是第一時間想辦法幫助維修。她始終保持班級前五名的學習成績,並主動結對幫助學習差的同學,做班級勤奮學習的「領頭雁」;主動幫助老師做好上課準備,做好老師同學們之間的溝通交流,做文明班級建立的「粘合劑」;同學有了困難就主動幫助,違反校規班規就堅決制止,連一些調皮男生也服從她的「管理」了,成為同學們的「主心骨」。

她的爸爸媽媽都是工人,收入非常低,但她從不攀比任性,衣服、學習用品也是買最便宜的,從來不覺得丟人。因為她相信生活在農村的爺爺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萬事德為先。

她始終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只要自己不斷努力,做一朵美麗的小花朵,祖國大花園就會更美麗!她在父母的影響下,努力成長為乙個尊敬長輩,孝敬長輩的孩子。平時,每天吃完晚飯,就主動洗碗,幫媽媽整理廚房。

每到週末,做完功課,都會打掃房間,或洗衣服、做飯。媽媽不讓她做這些家務,怕影響她學習。她總是笑笑說:

「學習也要勞逸結合,做家務等於是休息嘛!」父母有時因工作或生活瑣事,心情煩悶,每到這時,她就用平時看到的一些幽默滑稽的笑話來逗父母開心。

總之,她是一位德才兼備的優秀好少年!

***,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兒,今年11歲,現在xx學校六年級學習,擔任六(1)班班長,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在家中,她乖巧聽話,總是想方設法為父母分憂解愁,是父母的好幫手;在學校,她勤奮好學,心繫集體,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且成績顯著,是老師的好助手和同學的好榜樣;在社會,她樂於助人,熱心公益事業,是傳遞愛心的小天使。***由衷地希望,因為有她,家庭充滿歡笑,班級更加團結,社會更加和諧!

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進入初中後,她的學習任務也變得繁重起來,但她依然堅持每天臨上學前把吃的喝的給爺爺準備好,中午回家給爺爺熱飯,晚上回家後給爸爸洗臉 洗腳 做身體按摩,講自己一天的 收穫,看到爺爺笑,崔麗華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有時,爺爺會突然感到不舒服,打 讓麗華回家。在課堂上的麗華會毫不含糊地向老師說明原因,一路小跑...

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高塘學校六年級王麟 王麟,男,高塘學校六年級學生,擔任班級的班長一職。模她樂於助人 關心集體,勤奮學習 成績優秀,全面發展 才華出眾。在老師眼裡,他是一名自尊自強和富有理想的少年 在同學眼裡,他是個樂於助人 好學上進的好夥伴 在父母眼裡,他是個尊老愛幼的孩子。他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靈。有人說,金子是最...

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樂於助人小模範 事蹟 魚台縣老砦東里小學五 1 班 魚台美德少年申報事蹟材料 樂於助人小模範 事蹟 孟祥梅同學是東里小學五 1 年級學生。他愛學習,愛思考,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刻苦鑽研,成績良好 他做事求完美,做人求真誠,勤於實踐,堅持努力學好各門功課,並且積極參加形式多樣的課外活動 他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