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處文明家庭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2 20:39:02 字數 1029 閱讀 1129

工程處文明家庭先進事蹟材料文明家庭——王曉雁家庭王曉雁,現任二十九工程處黃陵專案部材料保管員。在十多年的風雨歷程中,她一向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為準則,愛崗敬業、勤儉持家、默默奉獻。工作上,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認可。

生活中,夫妻相敬如賓,同家人一起營造了乙個溫馨、和諧的大家庭。先後榮獲內蒙古新上海廟礦」文明和諧家庭」、集團」文明家庭」等榮譽稱號。  愛崗敬業,工作盡職盡責自工作以來,王曉雁同志一直從事專案材料管理,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一幹就是十三年。

為了熟知各類機械裝置配件,和連隊機修師傅學習各類機械裝置的維修,多次配合材料股長搞好廢舊材料的**修復、再利用工作,為專案部節約了近30萬元的材料費,獲得了處和專案部領導的一致好評。尤其是王曉雁在懷孕末期、正值專案尾聲,為了做好收尾工作,她堅持到把專案部的材料物資全部移交退回,並把賬務處理完善清楚,才肯休息。  尊老愛幼,營造文明和諧家庭古語云:

」妻賢夫禍少,子孝母心寬」.王曉雁夫妻倆恩愛和睦,共同承載工作、生活的壓力,雖然各自工作繁忙,但二人能互相理解、尊重、關心、支援。王曉雁因常年在外地工作,丈夫就主動承擔起了照顧孩子上學和照顧父母的職責,無怨無悔,非常支援她的工作。

夫妻結婚十餘年來,互敬互愛、相濡以沫、恩愛幸福,共同構建了乙個健康和諧的家庭。  率先垂範,做孩子的楷模為使孩子能健康快樂地成長,她和丈夫不管多忙都會抽時間來教育孩子。做到不嬌縱、不溺愛,以身作則,言傳身教,孝敬老人、尊重長輩。

孩子剛一懂事,王曉雁和丈夫就培養孩子的獨立生活能力,經常教他掃地、洗衣服等家務事,盡量讓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這樣的教育下,兒子衣著樸實大方,勤儉節約,是乙個聰明、懂事、誠實、禮貌的好孩子。  勤儉持家,注重鄰里關係剛結婚不久,王曉雁夫妻倆與父母哥嫂在一起同生活,家中大小事她們都徵詢父母的意見,對待哥嫂也是敬重友愛。

記得在20xx年,王曉雁丈夫家的二嫂因患癌症,生活十分困難,王曉雁聽說後,主動取回自己工資卡上的錢給二嫂送去當醫療費,後來又給侄子送去了學費。平日裡,經常幫助小區裡年邁不便鄰居打水、洗衣,她的一舉一動都深受著整個大家庭和周圍鄰里的廣泛好評。  王曉雁家庭用平平凡凡的小事、點點滴滴的真情詮釋了家作為愛的港灣真諦,共同經營出了乙個溫暖、和諧、文明、美好的幸福家庭。

文明家庭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有乙個崇尚文明 積極進取 相敬相愛的家庭。夫妻敬業愛崗事業有成,女兒熱情禮貌健康上進,老人安享幸福晚年生活,贏得了周圍人們的讚美。某同志及他的妻子和女兒 家人一起,嚴於律已,寬以待人,以德治家,譜寫了一曲文明 健康的動人樂章,成為建立文明家庭的先進典型。一 愛崗敬業,做好本職工作 某某年從部隊轉...

文明家庭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有乙個崇尚文明 積極進取 相敬相愛的家庭。夫妻敬業愛崗事業有成,女兒熱情禮貌健康上進,老人安享幸福晚年生活,贏得了周圍人們的讚美。某同志及他的妻子和女兒 家人一起,嚴於律已,寬以待人,以德治家,譜寫了一曲文明 健康的動人樂章,成為建立文明家庭的先進典型。一 愛崗敬業,做好本職工作某某年從部隊轉業...

安全生產文明家庭先進事蹟材料

說實話,作為一名煤礦工人,能真正陪家人的時間真的很少很少,除了上班,有限的那點時間都用來休息了,補充精力,在這一點上,有時候真的感覺對不起我的妻子和孩子 我的妻子家庭條件也不是很好的情況下,家裡的大人也都過逝了。留下了兩個妹妹,其中還有乙個是讀高中的,學習也特別優秀 記得生孩子那會兒,我是在井下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