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丈夫個人事蹟材料

2023-02-12 20:36:06 字數 559 閱讀 6336

他叫***現年49歲,是***村***組一名普通的村長,也是我們村種藥材致富能手,被我村評選為好丈夫。他和妻子於2023年相識結婚,作為乙個好丈夫,最重要的就是這段婚姻家庭裡承擔責任,承擔生活中瑣事,承擔雙方父母的日漸衰老。在整個過程中,他的妻子有時家務活中忙不過來他都會主動承擔起家務,洗衣、做飯、買菜、打掃衛生。

件件做的都很像樣,盡量分擔壓在妻子身上得負擔。

他父親今年80歲,母親79歲,兩位老人歲數大了,父親還好,生活還能自理,母親因高血壓留下生活不能自理的後遺症,需要人照顧,他和妻子商量著將父母親照顧得特別周到,陪父母經常散步聊天,把父母當寶貝一樣去對待,報答父母對他的養育之恩,在和妻子的悉心照料對待下,母親的身體一天天**,生活基本能夠自理。

在日常生活中,他不僅體貼妻子、孝敬長輩,培育兒子,還經常陪著妻子,帶著孩子去看望岳父母,遇到岳父母家中需要料理的事務,他都盡心盡力去滿足老人家的需求。

雖然為了孝敬老人他很忙很累,為了培育兒子也很累,但從來沒有因家中的一切事而耽誤過村里的大小事。俗話說得好;『家和萬事興』作為老人的兒子,妻子的丈夫,孩子的爸爸,他營造乙個溫罄的家庭,是他義不容辭的責任,所以我們村裡人都誇他是個好丈夫。

「好丈夫」事蹟材料

xx同志和他的妻子自從2007年結婚以來,已經走過了7個年頭。人們常說的 七年之癢 卻並沒有出現,相反,他們的夫妻感情日益和睦。xx同志和他的妻子原本是乙個單位的同事,xx同志和妻子在學習 工作和生活上互幫互助 積極上進,先後光榮加入了黨組織,並多次獲得先進個人稱號。xx同志的妻子身體不好,在201...

社團個人事蹟材料人事蹟材料

社團個人事蹟材料范文個人事蹟材料范文 作為祖國未來的 人,我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個人素質,面對即將走出社會的人生之路,我積極的勇往直前.我的座右銘是堅持就是勝利.現在非常榮幸的又獲得遼寧省 獎學金.現將主要事蹟介紹如下 一 思想之花 黨是我前進的動力態度未必決定一切,但端正的態度能帶領人走...

好媳婦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xx年她與丈夫結婚,一直孝敬公婆,被左鄰右舍交口稱讚。不幸的是公公於xx年十月查出患有肺癌,公公病情發展的很快,沒過多久就不能進食了,為了能讓公公能夠多維持些日子,也為了減輕婆婆的負擔,她每日在工作之餘抽空回家為公公做可口的粥飯,和婆婆一起一口一口喂公公吃飯,讓本已神志不清的公公留下了兩行眼淚。不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