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2022-02-22 07:29:01 字數 783 閱讀 2127

勤奮守紀,樂觀向上

記一年級(1)班美德少年張雨露同學

張雨露同學是陽長小學一年級(1)班這個快樂大家庭中的一員。在班上,她是乙個謙虛好學,積極上進,陽光快樂的好孩子;在家裡,她是個尊敬長輩,孝敬父母,獨立自強的好孩子;在學校,她是位勤奮學習,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的少先隊員;在班級生活中,她用真誠和耐心結交了許多知心的好朋友。在同學們心目中,她是乙個挺懂事的「小大人」,老師和同學都很信任她。

本學年,她光榮地加入少先隊,從此心裡就多增加了乙份責任感和榮譽感。老師們良好的感染和薰陶,父母的言傳身教,在她幼小的心靈中播下了一顆顆健康向上的種子,讓她一天天茁壯成長起來。學習上,她能夠嚴格要求自己,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幫助,勤奮刻苦,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和自學能力,在知識的海洋裡快樂地暢遊著!

生活中,她遵守紀律,講文明,熱愛集體,尊老愛幼,助人為樂,熱愛勞動,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有益活動。今後,她將會在更多方面鍛鍊發展自己,努力成為一名多才多藝,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一學年來,她認認真真為班級、為同學服務,對老師交給的任務,她總是盡心盡力,努力做到最好,成了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在班裡她能夠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上學從不遲到或早退,上課專心聽課,獨立思考,認真完成各科作業,為同學樹立了榜樣。除此之外,她在六一節目的排練上表現也非常突出。

她對學習、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獲得同學、老師們的一致好評,老師和全班同學授予她「美德少年」榮譽稱號。

她取得的每乙個進步,都是和家長、老師的辛勤培育分不開的,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她一定不會辜負父母、老師們的期望,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的學習狀態,樂觀、上進的生活態度,懂禮貌、守紀律,不斷取得更大的進步!

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進入初中後,她的學習任務也變得繁重起來,但她依然堅持每天臨上學前把吃的喝的給爺爺準備好,中午回家給爺爺熱飯,晚上回家後給爸爸洗臉 洗腳 做身體按摩,講自己一天的 收穫,看到爺爺笑,崔麗華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有時,爺爺會突然感到不舒服,打 讓麗華回家。在課堂上的麗華會毫不含糊地向老師說明原因,一路小跑...

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高塘學校六年級王麟 王麟,男,高塘學校六年級學生,擔任班級的班長一職。模她樂於助人 關心集體,勤奮學習 成績優秀,全面發展 才華出眾。在老師眼裡,他是一名自尊自強和富有理想的少年 在同學眼裡,他是個樂於助人 好學上進的好夥伴 在父母眼裡,他是個尊老愛幼的孩子。他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靈。有人說,金子是最...

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樂於助人小模範 事蹟 魚台縣老砦東里小學五 1 班 魚台美德少年申報事蹟材料 樂於助人小模範 事蹟 孟祥梅同學是東里小學五 1 年級學生。他愛學習,愛思考,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刻苦鑽研,成績良好 他做事求完美,做人求真誠,勤於實踐,堅持努力學好各門功課,並且積極參加形式多樣的課外活動 他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