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2023-01-17 16:48:03 字數 611 閱讀 8869

張子浩事蹟材料

張子浩,女,今年10歲,是雞澤縣第二實驗小學五(3)班的一名學習委員。她出生在乙個充滿書香的家庭,父母都是知識分子,從小就接受良好的教育,養成了優良的品德。她的一言一行真實展現在學生應有的美德,受到老師、同學的好評及喜愛。

張子浩各方面她都嚴格要求自己,懂得遵紀守法,熱愛集體,助人為樂。在學習上,她已經掌握了學習方法,做到了課前預習,課上認真聽講,勤做筆記。課後及時複習以及鞏固知識,學習態度很好,腳踏實地,勤勤懇懇地學習,還能做到不恥下問,取長補短。

良好的興趣,開闊的視野,刻苦的努力,為她的學習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學習成績名列前茅。並先後被學校評委「學習之星、勤奮之星」。

在學校裡,她對人有禮貌,見到老師問好,團結同學。每次誰有困難,無論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的,都會找她幫忙,她從不與人斤斤計較,同學們都很欣賞她。對同學、老師,她都十分有禮貌,多次被評為「文明之星」。

如今,隨年齡的增長,張子浩也懂得孝敬長輩,尊重長輩。每到週末,做完功課,她都會打掃房間,或洗衣服、做飯。父母有時因工作或生活瑣事,心情煩悶,每到這時,她就用平時看到的一些幽默滑稽的笑話來逗父母開心。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2023年冬,她榮獲邯鄲市第四屆「美德少年」榮譽稱號。我們相信在不懈地的努力下,她將會創造更加燦爛,美好的明天。

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進入初中後,她的學習任務也變得繁重起來,但她依然堅持每天臨上學前把吃的喝的給爺爺準備好,中午回家給爺爺熱飯,晚上回家後給爸爸洗臉 洗腳 做身體按摩,講自己一天的 收穫,看到爺爺笑,崔麗華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有時,爺爺會突然感到不舒服,打 讓麗華回家。在課堂上的麗華會毫不含糊地向老師說明原因,一路小跑...

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高塘學校六年級王麟 王麟,男,高塘學校六年級學生,擔任班級的班長一職。模她樂於助人 關心集體,勤奮學習 成績優秀,全面發展 才華出眾。在老師眼裡,他是一名自尊自強和富有理想的少年 在同學眼裡,他是個樂於助人 好學上進的好夥伴 在父母眼裡,他是個尊老愛幼的孩子。他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靈。有人說,金子是最...

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樂於助人小模範 事蹟 魚台縣老砦東里小學五 1 班 魚台美德少年申報事蹟材料 樂於助人小模範 事蹟 孟祥梅同學是東里小學五 1 年級學生。他愛學習,愛思考,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刻苦鑽研,成績良好 他做事求完美,做人求真誠,勤於實踐,堅持努力學好各門功課,並且積極參加形式多樣的課外活動 他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