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2021-08-19 11:41:00 字數 553 閱讀 4273

愛心的小使者

在社會中,我熱心公益、服務社會,積極帶頭參加各項獻愛心活動,具有良好的社會道德風尚。當聽到玉樹**時,我馬上拿出零用錢在學校裡積極參加捐款活動,並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他們能夠早日重建家園……雖然我的家庭並不富裕,雖然我沒有太多的金錢,但我有乙份純真的心。在我的帶動下,班級裡湧現出一大批愛心捐助的學生。

助人為樂,是中華民族的美德。在別人有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如果我們能發自內心地去幫助他們,不但別人的難題解決了,自己也會覺得很快樂。當別人在學習上遇到了「攔路虎」,你伸出友誼之手幫助他,你會比被幫助者更喜悅。

這正是至理名言「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具體表現。如果大家都能以助人為目的,你有困難的時候,我幫助你;我有困難的時候,你幫助我,那麼,我們的社會就會更加美好,就會更加和諧與溫暖。

我深知我這點成績和進步算不了什麼,作為社會主義事業的**人,必須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努力培養和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會更加努力做好老師的幫手和同學的榜樣,以更加積極的心態和更高的熱情去幫助他人,用一顆感恩的心,使自己鍛造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

申報人:胡夢雪

2023年11月11日

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進入初中後,她的學習任務也變得繁重起來,但她依然堅持每天臨上學前把吃的喝的給爺爺準備好,中午回家給爺爺熱飯,晚上回家後給爸爸洗臉 洗腳 做身體按摩,講自己一天的 收穫,看到爺爺笑,崔麗華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有時,爺爺會突然感到不舒服,打 讓麗華回家。在課堂上的麗華會毫不含糊地向老師說明原因,一路小跑...

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高塘學校六年級王麟 王麟,男,高塘學校六年級學生,擔任班級的班長一職。模她樂於助人 關心集體,勤奮學習 成績優秀,全面發展 才華出眾。在老師眼裡,他是一名自尊自強和富有理想的少年 在同學眼裡,他是個樂於助人 好學上進的好夥伴 在父母眼裡,他是個尊老愛幼的孩子。他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靈。有人說,金子是最...

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樂於助人小模範 事蹟 魚台縣老砦東里小學五 1 班 魚台美德少年申報事蹟材料 樂於助人小模範 事蹟 孟祥梅同學是東里小學五 1 年級學生。他愛學習,愛思考,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刻苦鑽研,成績良好 他做事求完美,做人求真誠,勤於實踐,堅持努力學好各門功課,並且積極參加形式多樣的課外活動 他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