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2021-03-04 09:55:31 字數 805 閱讀 6114

高塘學校六年級王麟)

王麟,男,高塘學校六年級學生,擔任班級的班長一職。模她樂於助人、關心集體,勤奮學習、成績優秀,全面發展、才華出眾。在老師眼裡,他是一名自尊自強和富有理想的少年;在同學眼裡,他是個樂於助人、好學上進的好夥伴;在父母眼裡,他是個尊老愛幼的孩子。

他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靈。有人說,金子是最純美的,但比金子更美的是人的心靈。同學有一顆潔白無暇、善良真誠的心靈,他心地善良、追求純真、無私無邪。

對親人他是乙個孝敬長輩的孩子。在家裡,經常幫奶奶做一力些所能及的家務活,打掃衛生,摘菜洗菜、洗衣服,讓親情其樂融融。他也是乙個勤儉節約的孩子,作業本用完後,再用反面做練習,當草稿紙。

對待鄰里,他文明禮貌。

在學校,他認真聽好每一堂課,上課積極發言,除了按時預習、及時複習之外,王麟同學還閱讀了大量的課外書籍,開拓了自己的視野。學習的刻苦,也換來了可喜的成績,班級前三名的位置從來沒有少過他。身為班長的他,積極幫助班級的後進生,給同學們補習老師講過的知識點,給同學們帶來了很多便利,同時也深得同學的好評。

王麟同學對待工作極其認真負責,班裡的大小事務,他都打理的的井井有條。老師交代的事情,他從不拖拉,第一時間把事情分配下去。有了這樣一位出色的班長,我們班班級考勤經常在校級考勤裡名列前茅。

王麟也是乙個待人友好、處事豁達的人,他對於獎勵、評優等等從不爭搶,而且多次主動要求把機會讓給其他同學,他經常說:「我得到的東西已經很多了,這樣的機會應該多給其他同學,讓他們也能享受到……」多麼樸實的話語,多麼真摯的感情。關於王麟,同學們的話題還有很多很多……

這就是他,乙個全面發展,孝敬長輩,尊重老師,團結同學,樂觀向上的陽光少年,不斷地進取、完善自己,創造更美好的明天的美德少年。

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進入初中後,她的學習任務也變得繁重起來,但她依然堅持每天臨上學前把吃的喝的給爺爺準備好,中午回家給爺爺熱飯,晚上回家後給爸爸洗臉 洗腳 做身體按摩,講自己一天的 收穫,看到爺爺笑,崔麗華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有時,爺爺會突然感到不舒服,打 讓麗華回家。在課堂上的麗華會毫不含糊地向老師說明原因,一路小跑...

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樂於助人小模範 事蹟 魚台縣老砦東里小學五 1 班 魚台美德少年申報事蹟材料 樂於助人小模範 事蹟 孟祥梅同學是東里小學五 1 年級學生。他愛學習,愛思考,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刻苦鑽研,成績良好 他做事求完美,做人求真誠,勤於實踐,堅持努力學好各門功課,並且積極參加形式多樣的課外活動 他善...

美德少年事蹟材料

愛心的小使者 在社會中,我熱心公益 服務社會,積極帶頭參加各項獻愛心活動,具有良好的社會道德風尚。當聽到玉樹 時,我馬上拿出零用錢在學校裡積極參加捐款活動,並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他們能夠早日重建家園 雖然我的家庭並不富裕,雖然我沒有太多的金錢,但我有乙份純真的心。在我的帶動下,班級裡湧現出一大批愛心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