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及質量保證措施

2023-02-12 02:54:02 字數 4030 閱讀 8117

led電子顯示屏設計方案2014-03-03

led顯示屏技術文件5 -

led數字**平台裝置招標檔案

因工作需要,現向各公司邀請招標購買led數字**平台裝置一批,現邀請合格投標人前來投標。

一、招標內容(裝置名稱、規格型號、數量如下,詳細引數見附件):

2、資質要求:

1)合格的投標人註冊資金不低於500萬元;

(2)合格的投標人必須為顯示屏裝置生產廠家(均必須有廠方免費質保期承諾);

(3)合格的投標需提供廠家生產許可證明等;

(4)合格投標人需提供二年內同等案例;

(5)合格的投標人必須為當地企業或者在當地有售後服務機構,並提供有效的書面證明;

三、質量與技術要求:

各公司必須參考本招標檔案所規定的技術引數,製作裝置最終**。質量要求或技術標準:按國家標準或企業標準。

所有儀器必須是原包裝全新**,**品牌須提供委託證明,必須有合格證、保修卡,並提供全套隨機資料。

具體技術要求見附件

四、投標檔案組成:

1、法人授權委託書;

2、營業執照(影印件);

3、稅務登記證(影印件);

4、企業資質證明;

5、質保體系;

6、服務響應情況;

7、投標樣品、**單(表):投標商應在投標檔案**表中寫明投標裝置的單價和總價(**順序不容變更),投標**應包括產品的包裝費、運費、安裝、除錯費、稅費等一切費用(如不包含附件、輔材,必須列明所需附件、輔材具體種類、數量)。

8、所投裝置彩頁資料。

五、無效的投標

1、超時送達;

2、投標檔案未密封;

3、投標檔案未按規定加蓋本單位印章;

4、在投標檔案中未明確規格、型號和類別。

5、開標時,參加投標的授權代表未能對投標疑點給予澄清,在這種情況下,評標小組將視作投標商自動棄權;

6、近三年中產品經首次驗收就存在不合格或資信不良企業的標書;

7、其它不符合招標檔案要求的投標。

六、投標截止時間:

七、開標時間:

八、建議到貨並安裝完成時間:

九、標書接受部門:

各投標商請於規定投標時間內,將投標檔案(要求標書正本乙份,副本二份)用檔案袋(在檔案袋封面上寫明投標專案、聯絡**、聯絡人)封口,並在封口處蓋上單位公章後,憑我院財務處開出的投標信譽保證金、標書材料費收據回執聯,送達我院國有資產管理處。

十、付款方式:

本次中標單位在與我院簽訂合同後沒有預付款。合同期內貨到我院安裝、除錯完畢,驗收合格後,付合同款的90%;餘下10%合同款作為質保金,待一年後無質量問題一次付清。

十一、評判原則:

我院評標小組將本著公平、公正、公開原則,對投標單位的**、產品質量、服務、交貨及安裝期、投標商的信譽以及其它各方面因素綜合評定:

1、投標檔案必須符合招標檔案要求;

2、**合理;

3、投標商具有履約能力;

4、能夠提供最佳服務,保證質量和工期;

5、對投標商投標**明顯超過或低於當時**公布**的,評標小組有權作廢標處理;

十二、說明

1、投標商一旦來我院投標即表示投標商完全同意並理解本標書內容,且本院有權根據各公司的**情況對招標專案進行分割、數量增減,可確定多家公司中標;

2、投標檔案一律不退,請投標商自留底稿;

3、經本院研究確定中標單位後,對其它未中標單位將不予通知(可以來電諮詢),未中標的原因不予解釋;

4、投標商向提交標書,即表明響應我院招標檔案中的各項規定,同時交納100元人民幣標書材料費(該費用一律不退),5000元人民幣投標信譽保證金,開標後,未中標單位保證金,可立即辦理保證金退款手續,如延期辦理則不計任何相關利息損失;中標單位保證金,在驗收合格後退回;

5、接到中標通知後中標單位必須在五個工作日內前來我院簽訂合同,若發生中標商拒絕按規定時間簽訂合同,我院將其視作該中標商放棄此次中標權,該中標商所交納的投標信譽保證金不予退還,我院有權決定第二中標單位或重新組織招標;

6、投標商為投標所發生的一切費用均由投標商承擔,包括投標書的編制、送標書等費用;

7、本次招標工作接受我院監察處監督,各投標商如對我院招標工作的公正性有所懷疑,可向我院紀委投訴。投訴**:

8、本檔案有不明確之處,與聯絡;

位址:。

郵編:聯絡**:

技術諮詢:

十三、本標書可能會有改動,請在投標前仔細上網核查,恕不單獨通知;本標書的解釋權歸。

附件1:p5戶內全彩led顯示屏主要技術要求

一、技術規格及要求:

1、設計尺寸:2.1公尺*2.8公尺燈驅二合一結構;燈芯採用科瑞管芯

2、點距≤5mm(p5);

3、亮平衡平均亮度≥2000cd/m2;

4、可視角:水平≥150°垂直≥120°;

5、幀頻≥60hz;

6、彩色解析度≥16位;

7、480*272點陣(488*288,按32*32模組計算)

8、同步屏;1/8或1/16掃;

9、vga/dvi介面;

10、前掀式箱式結構,易於檢修與拆裝

11、螢幕安裝採用鋁合金箱體結構、易於拆裝;

12、所用led燈芯採用科瑞管芯,13、配套有源音箱(或無源+功放)1套;

14、提供除計算機外所有連線線材、電源、hub板、傳送卡、接收卡等組裝材料;

15、各屏控制卡(或資料傳送卡、接收卡及資料線)均需按設計要求增配一套,即各顯示屏可根據需要進行拆分為兩套同時使用。

16、如採用無線資料傳輸模組,請單獨備註差價;

17、各屏在箱體或框架內增設空氣開關與漏電保護器,漏電電保護器要求動作電流〈30ma,動作時間〈0.1s;

18、提供安裝與除錯相關培訓,提供單元板電原理圖及pcb圖,安裝與除錯說明及相關軟體;

19、宜配備主機,與全套相關設計材料(如資料傳送卡、接收卡及其源程式、led屏控制軟體源程式等);

20、招標單位只在配電房提供動力電纜接入端子,從配電房到大屏之間所有電纜、管材、裝置以及從控制室到大螢幕的各種控制線纜、通訊線路及音訊線路敷設、裝置均由投標單位負責提供。

21,、需求一覽表中所涉及的貨物及工程。要求投標單位必須提供規格型號、數量、單位和技術效能描述。

22、兩隻音箱在led屏包邊內。

23、涉及製作安裝顯示屏的鋼結構框架。

本工程為交鑰匙工程,投標單位可根據現場情況,決定自己的工程量,凡在投標**中少報或漏報的工程量,由中標單位自行承擔。投標前請仔細前去現場勘查。

附件2、p10led顯示屏主要技術要求

1、設計尺寸:8公尺*0.48公尺燈驅二合一結構;p10;

2、亮平衡平均亮度≥6000cd/m2;

3、可視角:水平≥110°垂直≥90°;

4、幀頻≥60hz;彩色解析度≥16位;

5、320*240點陣(按16*16模組計算)

6、同步屏;1/4或1/8掃;

7、vga/dvi介面;

8、防水背開門箱式結構;

9、螢幕安裝採用鋁合金箱體結構、易於拆裝;

10、所用led需採用台灣或進口晶元,11、配套有源音箱(或無源+功放)1套;

12、提供除計算機外所有連線線材、電源、hub板、傳送卡、接收卡等組裝材料;

13、各屏控制卡(或資料傳送卡、接收卡及資料線)均需按設計要求增配一套,即各顯示屏可根據需要進行拆分為兩套同時使用。

14、如採用無線資料傳輸模組,請單獨備註差價;

15、各屏在箱體或框架內增設空氣開關與漏電保護器,漏電電保護器要求動作電流〈30ma,動作時間〈0.1s;

16、提供安裝與除錯相關培訓,提供單元板電原理圖及pcb圖,安裝與除錯說明及相關軟體;

17、宜配備主機,與全套相關設計材料(如資料傳送卡、接收卡及其源程式、led屏控制軟體源程式等);

20、招標單位只在配電房提供動力電纜接入端子,從配電房到大屏之間所有電纜、管材、裝置以及從控制室到大螢幕的各種控制線纜、通訊線路及音訊線路敷設、裝置均由設標單位負責提供。

21,、需求一覽表中所涉及的貨物及工程。要求投標單位必須提供規格型號、數量、單位和技術效能描述。

22、涉及製作安裝顯示屏的鋼結構框架。

本工程為交鑰匙工程,投標單位可根據現場情況,決定自己的工程量,凡在投標**中少報或漏報的工程量,由中標單位自行承擔。投標前請仔細前去現場勘查。

安全生產及質量保證管理措施

為保證防靜電改造工程施工安全及施工質量特制定以下安全生產及質量保證管理措施。嚴格執行 管生產必須管安全 的原則,實現工程施工全過程無事故發生。1 設立專案工地領導小組,專案設專職安全員 班組設兼職安全員,專 職安全員有職有權,嚴格管理。2 樹立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思想。各級安全組織履行其職責,從...

質量目標及質量保證措施

質量保證措施 質量目標及質量保證體系 1質量目標 確保全部工程達到現行鐵路客運專線的工程質量驗收標準,確保部優,力爭國優。工程一次驗收合格率100 並滿足全線創優規劃要求。工程質量自檢檢測率達到100 2質量保證體系 施工過程中,將結合鄭西鐵路客運公司的要求及現場具體情況進一步完善質量保證體系和措施...

質量目標及質量保證措施

質量目標 確保工程質量達到合格。為此,必須建立健全質量保證體系,推行標準化管理。具體目標 1 試驗檢測資料齊全 規範 2 分部 分項工程一次檢驗合格率100 堅持 科學管理 精心施工,持續改進 使用者滿意 的質量方針。目標明確,確保工程質量。第三節工程質量保證措施 建立以專案經理為第一責任者的質量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