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寶冠林對比 黑白

2023-02-09 14:39:04 字數 816 閱讀 6341

冠林產品

安居寶產品

冠林產品

冠林產品

安居寶產品

冠林產品

安居寶產品

注:反思低價產品一定有必須低價才能銷售出去的理由;

安居寶作為國內的知名產品,樓宇對講生產歷史15年,人員、技術儲備充足,資金雄厚,甚至可以毫不謙虛地說生產規模以及市場銷售份額,遠遠超越任何同行業其他競爭對手,05—07年已經連續成為同行業第一;但產品**是和成本控制是牢牢掛鉤的,安居寶沒想過也不需要和低端品牌那樣使用b級映象管等手段來降低成本來提高競爭力,其實超低價的產品獲取不到合適的利潤,生產廠家怎麼可能花那麼大的財力去研發和生產銷售呢,所有廠家銷售人員都會說自己的產品質量過關,但他們如何做到的?再反問一下他們是怎麼神奇的控制成本的呢?

對於一些研發實力較弱的小廠家外觀反而是重中之重,他們需要更加「討巧」和低價才能立足市場,但成本是個硬指標,使用低價攻占市場的策略注定了其不可能使用優質/合格材料(誰會賠錢賺吆喝),所以終究還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為了了解低價產品的本質,我們通過正常購買取得了某品牌產品,獲得了拆解和通電試驗的機會,終於證實了之前的猜想,該品牌的黑白可視系列產品全部均統一使用同一型號的扁平映象管,在使用同乙個攝像頭的訊號時,所呈現的影象灰度等級極其低劣,直觀感覺就是灰濛濛的乙個人影,對比度調節基本無效果,這還是展板試驗呢,要是在工程實際應用中該缺點會表現的更加突出,高樓層使用者將還是只能通過語音來識別房客!這種顯象管的採購成本大大低於安居寶任何時期使用的映象管。我們建議合作單位將所有廠家送樣的裝置做通電試驗和顯像效果對比測試,將最後決定使用的產品直接封樣!

並和生產廠家直接簽署正式的按樣機供貨協議,這方面的工作做全面,就可以避免不良廠家代表的欺詐。

安居寶盃競賽總結

第十六屆科技節 安居寶 杯智慧型停車場系統安裝與除錯技能競賽活動總結 為配合我校第十六屆科技節活動的開展,電子資訊系和廣東安居寶智慧型控制系統 聯合舉辦 安居寶 杯智慧型停車場系統安裝與除錯技能競賽活動 於2013年6月18日上午9 00 11 20在學術報告廳1隆重舉行。一 本次競賽的專案為 安居...

王寶林講義 選修3 3《氣體》題型歸類

一 氣體壓強的計算 一 液體封閉的靜止容器中氣體的壓強 1.知識要點 1 液體在距液面深度為h處產生的壓強 式中表示液體的密度 2 連通器原理 在連通器中,同種液體的同一水平面上的壓強相等 2.典型 例1 如圖1 2 3 4玻璃管中都灌有水銀,分別求出四種情況下被封閉氣體a的壓強 設大氣壓強 練習 ...

對加多寶涼茶廣告效果的調查

親愛的女士 先生 您好!我是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的學生。我們正在進行一項有關加多寶涼茶廣告效果的調查,希望占用一點您寶貴的時間,幫我們填一下問卷調查表,我們保證將您的答案和您的身份保密,請您放心。謝謝!問卷填寫說明 1.問卷中包括兩種題目形式,選擇題,包括單選或多選題。主觀題,即該題目需要填寫者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