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線 來料檢驗規範

2023-02-09 14:36:05 字數 475 閱讀 6367

1 目的

本檢驗規範的目的是保證本公司所購筆線、電纜線的質量符合要求。

2 適用範圍

本檢驗規範適用於本公司生產產品無特殊要求的電源線。

3 規範內容:

3.1 測試工量具及儀表:數字萬用表,游標卡尺,恆溫鉻鐵3.2 缺陷分類及定義:

a類:單位產品的極重要質量特性不符合規定,或者單位產品的質量特性極嚴重不符合規定。

b類:單位產品的重要質量特性不符合規定,或者單位產品的質量特性嚴重不符合規定。

c類:單位產品的一般質量特性不符合規定,或者單位產品的質量特性輕微不符合規定。

3.3 判定依據:抽樣檢驗依樣品標準:

3.4 檢驗專案、標準、缺陷分類一覽表

4 參照檔案:

《來料檢驗控制程式》

《電子產品(包括元器件)外觀檢查和尺寸檢驗規範》

5 相關記錄與**

《來料檢驗報告》

《品質異常聯絡單》

電源線進料檢驗規範

檢驗專案序號 質量要求缺點分類抽樣方案 日用電器科技 檔名稱 電源線進料檢驗規範檔案編號 版次 a 0發行日期 2018 5 29頁次 共2頁 檢驗工具 方法 備註制訂齊國建 會簽審核批准 檔案修訂 序號123456 版次a 0 修訂內容 修訂日期 2018 5 29 修訂人審核人 批准人本檔案未經...

帶插頭電源線檢驗試驗規範

1 範圍 本標準規定了帶插頭電源線技術要求 試驗方法 驗收規則和包裝要求。本標準適用於本公司對所使用的帶插頭電源線驗收,也適用於類似的家用電器產品使用的帶插頭電源線。本標準不適用於低於36v電壓供電的帶插頭電源線。2 引用標準 制定本規範參考了下列檔案中的一些資訊,但沒有直接引用裡面的條文。凡是注日...

CCC電源線強制認證

喬普電器頒布ccc強制性認證新規則 寧波喬普電器 生產的電源線產品已經通過中國質量中心的強制性認證體系,其標準和要求都嚴格符合ccc實施的標準來生產和控制,下面,我們將簡單介紹下強制性認證實施的規則 首先,我們來描述下強制性認證的適用產品範圍和不適應的產品範圍 適用產品範圍 a 礦用橡套軟電纜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