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美食菜譜 奧爾良烤雞翅雞脖的做法

2023-02-08 03:06:03 字數 599 閱讀 6255

奧爾良烤翅是一種帶有奶香味道偏甜口的烤翅,最早出現在洋快餐kfc店裡,因帶有異域的神秘感而被廣知,深受年輕人推崇和喜愛。紐奧良料雖然是抄襲洋快餐而成,但烤出的雞翅味甜,具有特別的奶香氣,一口氣吃上幾個也不會覺得膩,食之過後回味悠長、徹底難忘,而且有了這種調料,自己在家照樣也能做出美味可口讓你饞涎浴滴的美味烤肉或者烤翅來。感覺特別方便的哦.

食材主料:

雞翅根250g

雞脖酷克雞翅醃料半袋

步驟1.將雞脖與翅根洗淨,雞脖從中間斷開。翅根肉厚的地方用刀切一兩刀,但不要切斷。

2.一包烤肉醃料倒入半袋到雞肉中。

3.充分攪拌一會,讓每塊雞蛋都均勻的沾到醃料。

4.放入乙個比較厚的保鮮袋。並且用力摔幾次。然後放入冰箱冷藏室6小時以上,使其充分入味。

5.烤盤鋪油紙(免得下面的油不好清理),將醃好的雞翅根和雞脖均勻排好,中間留有一定距離。

6.烤箱預熱220度,將烤盤放入。

中間拿出來一到兩次,分別用少量醃料放水,塗到烤到半熟的雞肉上。然後放入烤箱繼續烘烤,全程大約25分鐘。

7.烤好後出爐裝盤,即可食用。

小貼士:這種現在的烤肉料如果家裡沒有,可以按自己口味加下鹽,五香粉和辣椒粉等。配成合適自己口味的醃料。

廚房美食菜譜 烤雞翅 不用烤箱 的做法

廚房美食菜譜 烤雞翅 不用烤箱 的做法 很多家庭沒有烤箱,碳烤又不不健康,用不粘鍋或不鏽鋼平底鍋都可以完成烤雞翅,小鬼們的最愛。食材主料 雞翅孜然粉適量 鹽5g料酒1勺 椒鹽粉適量 花椒粉適量 五香粉適量 黑胡椒適量 老抽1匙 油2勺步驟 1.先洗淨雞翅用鹽 料酒 老抽和花椒粉醃製1 2小時左右。2...

廚房美食菜譜 炸雞翅的做法

香辣炸雞翅,吃起來外酥裡嫩,更重要的是,那種辛辣配著薑蒜的口味刺激著味蕾,哈哈,再配一杯奶茶,人生美事啊.後來某人吃上癮啦,食材主料 雞翅根油適量 鹽適量乾辣椒適量 蒜適量姜適量 香蔥適量 老抽適量 生抽適量 黑胡椒粉適量 白砂糖適量 步驟1.雞翅根洗淨,用刀在表面劃出幾道口子,方便入味.用生抽,老...

廚房美食菜譜 香辣鴨脖的做法

鴨脖子說 喜歡我,就啃我吧!食材主料 鴨脖子500g 白糖適量 鹽適量薑片適量 大蒜粒適量 花椒適量 乾辣椒適量 豆蔻適量 草果適量 香葉適量 八角適量 桂皮適量 生抽適量 老抽適量 蠔油適量 步驟1.鴨脖子用流動的水沖洗乾淨。鍋中水燒開,放點料酒,把鴨脖子放入煮一分鐘左右。把鴨脖子撈出沖洗乾淨,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