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美食菜譜 烤雞翅 不用烤箱 的做法

2023-02-08 03:03:06 字數 443 閱讀 4865

廚房美食菜譜:烤雞翅(不用烤箱)的做法

很多家庭沒有烤箱,碳烤又不不健康,用不粘鍋或不鏽鋼平底鍋都可以完成烤雞翅,小鬼們的最愛。

食材主料:

雞翅孜然粉適量

鹽5g料酒1勺

椒鹽粉適量

花椒粉適量

五香粉適量

黑胡椒適量

老抽1匙

油2勺步驟

1.先洗淨雞翅用鹽、料酒、老抽和花椒粉醃製1-2小時左右。

2.醃製好後瀝乾多餘的水份,加入孜然粉等其他粉拌勻。

3.先把平底空鍋大火燒燙3分鐘後再放入2匙油,讓鍋底都上上油,然後分開放入雞翅。

4.先中火12分鐘左右,反面再烤。

5.翻面後改成小火烤十分鐘左右,注意受熱均勻,可以適當移動鍋子使受熱更加均勻。

6.兩面有點焦焦就好了。

小貼士:鍋一定要燒到很燙很燙後才放油。這樣不易粘鍋。

廚房美食菜譜 奧爾良烤雞翅雞脖的做法

奧爾良烤翅是一種帶有奶香味道偏甜口的烤翅,最早出現在洋快餐kfc店裡,因帶有異域的神秘感而被廣知,深受年輕人推崇和喜愛。紐奧良料雖然是抄襲洋快餐而成,但烤出的雞翅味甜,具有特別的奶香氣,一口氣吃上幾個也不會覺得膩,食之過後回味悠長 徹底難忘,而且有了這種調料,自己在家照樣也能做出美味可口讓你饞涎浴滴...

廚房美食菜譜 炸雞翅的做法

香辣炸雞翅,吃起來外酥裡嫩,更重要的是,那種辛辣配著薑蒜的口味刺激著味蕾,哈哈,再配一杯奶茶,人生美事啊.後來某人吃上癮啦,食材主料 雞翅根油適量 鹽適量乾辣椒適量 蒜適量姜適量 香蔥適量 老抽適量 生抽適量 黑胡椒粉適量 白砂糖適量 步驟1.雞翅根洗淨,用刀在表面劃出幾道口子,方便入味.用生抽,老...

廚房美食菜譜 蝴蝶饅頭的做法

把麵粉分成等分兩份,分別加入紫薯粉和玉公尺粉再加入酵母2.分別加入溫水和成雙色麵糰 3.放入溫暖的地方都發酵兩倍大。4.把發酵好的麵糰揉均勻,分別擀成大小相當的長方薄片。5.把紫色麵皮放在白色麵皮上面 6.從外往裡捲起不要到頭,少留一些。7.然後切等分。8.每兩個背部對接。9.然後用筷子在中間加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