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美食菜譜 靈芝泡酒的做法

2023-02-15 11:42:03 字數 516 閱讀 4021

常年的做辦公室導致了運動缺乏,去年做體檢查出有頸動脈硬化,加上長期的嚴重失眠,感覺身體壞到了幾點。於是下決心要改變自己。一年多下來,感覺身體有了明顯好轉,除了要長期堅持跑步以後,還有就是要注意飲食,養生,最好不好吃藥。

不吃藥睡不著怎么辦,今天給大家推薦乙個簡單方法-靈芝泡酒,每天睡前喝一小口,對身體很好的。 食材主料: 白酒大棗紫靈芝無無步驟 1.

1,準備上等紫靈芝片50克,白酒1000ml,大棗100克。 2.2,靈芝片掰成段,大棗洗乾淨,浸於白酒中,密封好,上下左右搖晃搖晃。

3.3,一周後方可飲用,每次一小杯。 小貼士:

第一,白酒度數不要太高,30-40度即可,白酒不要買太便宜的。 第二,靈芝,大棗,白酒的比例為1:2:

20,治病的話,靈芝比例翻倍。 第三,靈芝種類很多,用野生的最好,我用的是祁達堂紫靈芝,仿野生原木栽培的,藥用價值,紫靈芝優於赤靈芝。 第四,一定要加大棗,方以靈芝補氣益血、養心安神,以大棗增強靈芝的成果。

用於心脾兩虛,心悸失眠。亦用於老人氣血不足,體倦乏力,心悸短氣。

廚房美食菜譜 蝴蝶饅頭的做法

把麵粉分成等分兩份,分別加入紫薯粉和玉公尺粉再加入酵母2.分別加入溫水和成雙色麵糰 3.放入溫暖的地方都發酵兩倍大。4.把發酵好的麵糰揉均勻,分別擀成大小相當的長方薄片。5.把紫色麵皮放在白色麵皮上面 6.從外往裡捲起不要到頭,少留一些。7.然後切等分。8.每兩個背部對接。9.然後用筷子在中間加出一...

廚房美食菜譜 主食菜羹的做法

這個只要家裡有蔬菜都可以做,可以放點年糕啊,玉公尺粒,青豆粒之類,可以當主食吃的菜,味道很鮮美哦。食材主料 豬肉丁100g 油適量鹽適量土豆丁適量 豆腐乾丁適量 金針菇適量 青菜絲適量 大蔥適量 水澱粉適量 醬油適量 步驟1.先把材料切成丁,肉丁,土豆丁,豆腐丁,金針菇切開,青菜切碎,蔥切碎 2.放...

廚房美食菜譜 黑胡椒牛排的做法

小壞是標準的肉食動物 非常喜歡吃牛排。之前在食譜裡做了黑胡椒醬 這次就繼續做了一道黑胡椒牛排 牛肉煎一煎 直接淋上醬汁就成了黑胡椒牛排 先把醬汁煮好 真的很方便。食材主料 牛里脊肉200g 黃油適量 鹽巴適量 黑胡椒粉適量 黑胡椒醬適量 步驟1.準備材料有 牛里脊肉 鹽巴 黑胡椒粉。2.還有黃油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