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說論點總結

2023-02-07 16:33:02 字數 630 閱讀 8321

《奇葩說》正反方論點總結

正方a. 男女平等,女人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不讓女追男是對女性的精神虐待和壓迫。

b. 女追男更有優勢,更容易成功。(結果)c. 兩性關係競爭激烈,名草有主,我來鬆土。

d. 追求的過程充滿樂趣,女生也有享受的權利。

e. 生命有限,做想做的事,愛想愛的人。(目的)f. 有些男生不會追求女生,只有女生主動才會促成一段關係。

g. 主動追幫助你和對方互相了解同時更加了解自己。

h. 主動追讓你在追的過程中獲得勇氣。(結果)i. 存在雙商不高的男生,不會追。

j. 給男生乙個認識自己的機會。

k. 主動追會幫助你找到最合適的物件。

反方a. 男生更習慣於被拒絕,女生被拒絕會更痛苦。

b. 女生應該採取「引」而不是「追」的方式。

c. 女追男使其愉悅,卻無法帶來成功的結果d. 女追男太容易追到,但是很難追到真愛。

e. 男生面對女生的愛應該擺明立場,不要逼女生來追你。

f. 女生主動後被拒絕,會陷入自我懷疑。

g. 完善自己,吸引男生

h. 「女生不應該追男生」是最舒服的狀態,不要把兩性關係變成一場戰爭。

i. 女生太專情,付出的代價太大。

j. 男生是狩獵者,女生是養育者。

案例主動加班被開除,「違規出勤」奇葩說

案例 主動加班被開除,違規出勤 奇葩說 隆安律所上海分所勞動法實務 曾有某公司負責人在接受 採訪時說 我們不鼓勵加班,但加班實在是不可避免 的確,加班這個話題,從建立勞動關係那一天開始,就橫亙在勞動者和用人單位之間了。如果說薪水是乙個敏感的話題,那麼加班就是乙個尷尬的話題。老闆總是希望員工多幹活少拿...

《奇葩說》第二季顏如晶經典語錄

辯題 整容會不會幫你成為人生贏家 顏如晶經典語錄 如果整容會讓你成為人生贏家,那南韓應該有最多的人生贏家,誰的家都是人生贏家。特色,如果高曉松老師站在一群美女的中間,大家一眼就看到高曉松老師,因為臉大嘛,有特色。這跟吃是一樣的,有人特別不喜歡吃大蒜,有人特別喜歡吃大蒜,麻辣鍋特辣的都喜歡吃,有人特別...

總結材料讓地方課程的奇葩在我校綻放

六和中心學校 基礎教育課程改革,實行國家 地方 學校 課程管理,以提高課程的選擇性和適應性,這一新的變化,使地方課程成為課程改革的熱點問題之一。四年來,學校就如何開設並落實好地方課程,進行了卓有成效的實踐與探索,對培養學生的完美個性,提公升教師專業發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強化技術素養和人文素養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