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個人廉潔自律述職述廉報告B

2023-02-07 04:39:02 字數 1679 閱讀 2998

述職述廉:________

姓名單位

日期: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xx年個人廉潔自律述職述廉報告

xx年將要過去,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和學習,作為一名xx所幹部,在分局、所的正確領導下,本人以《領導幹部廉潔自律若干規定》為行動準則,把創先爭優活動與做好本職工作結合起來,不斷提高政治素質和業務水平,適應新的崗位要求。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進步,較好地完成了自己擔負的各項工作任務。一年來,加強學習,今年發表的情況報道共計x篇,其中在市局演示文稿上登載的x篇,市級刊物上x篇,人民網等新聞**上的有x篇,獲得xx年度x稱號。

現將自己一年來各方面的情況總結匯報如下:

一、加強黨性修養,清潔廉政

作為一名x幹部,我時常提醒自已,要按照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已,時刻繃緊廉潔自律這根弦。應常思貪欲之禍,常懷律已之心,常修為政之德。努力加強黨性鍛鍊,牢記黨的宗旨,全心全意為民服務。

一年來,我積極參加了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活動,以「xx」重要思想為指導,不斷改造自己的世界觀,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和各項廉政規定,增強抵制各種腐敗思想侵蝕的免疫力,廉潔奉公,依法辦事。

二、 努力學習業務知識,不斷提高業務素質和能力

我主動適應新形勢下x部門的任務和要求,堅持不懈地學習國家有關政策法規和x知識,做到學習有計畫,系統性,持之以恆,不斷提高工作效率。今年,我積極參加了上級組織的x等法律、法規的學習,計算機操作等技能的培訓。通過學習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質,為履行崗位職責、搞好x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業務技能基礎。

在今年x組織的x,獲得「優秀個人」稱號。

三、踏實肯幹,履行崗位職責

一年來,我始終堅持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盡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在同志們的關心、支援和幫助下,較好地完成了上級交辦的任務。1、做好來訪投訴的接待工作。

能熱情接待,不怕煩瑣,耐心細緻的解答好來訪者的問題。2、做好x管理工作,及時反饋相關處理結果。3、做好x文秘工作。

按時收發各種檔案,認真收集各類工作資訊,及時向上級反映工作情況,確保資訊工作按時保質完成。對x及時進行宣傳報道。4、做好x檔案管理工作。

報告完畢,請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工作多提寶貴意見。

xx年個人述廉述職報告

xx年對我來說是乙個難忘之年,也是乙個不平凡的年份。一是工作職務由鄉鎮黨群書記調整為檔案局副局長,工作崗位發生了變化。二是工作內容由原來的千頭萬緒到相對專業,工作方式與過去相比有所不同。

三是組織希望我在新單位要有新作為,對我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年來,我秉承過去優良傳統,恪守「處好人,做好事,有作為,保清廉」的修身養性原則,認真貫徹黨的各項路線方針政策,切實履行本職崗位工作職能,注意保持清正廉潔的黨員領導形象,順利地完成了本年度各項工作目標任務,較好地發揮了一名黨員領導幹部應具備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

一、 狠抓學習,強化素質,不斷提公升個人工作能力。

學習是人類進步的永恆主題,更新知識不僅是增強個人工作能力的需要,更是時代發展的必然要求。一年來我利用各種機會,不斷學習,既掌握了一定的知識,又增長了做好工作的才幹。一是學習黨的理論知識。

通過報紙、電視等新聞**,利用黨課和書籍,有針對性地對黨的理論知識進行學習,先後學習了黨的十六屆六中全會以來有關會議報告、省市區的領導講話和有關檔案,掌握了黨在農村的各項路線政策,領悟了建設新農村、發展和諧社會的精神實質。二是學習本職工作業務知識。根據上級要求,結合本職工作需要,本人一年內兩次赴寧三次赴市進行專門的業務培訓。

廉潔自律述廉報告

陳亞紅各位領導 同志們 根據紀檢部門的具體安排,要求領導幹部進行述廉。對照自己一年來在黨風廉政方面的有關情況,述廉如下 一 以良知築牢廉潔從政的思想防線 所謂 良知 就是對善與惡 是與非的道德意識感。我總覺得,我手中的權力是組織賦予的,是人民給予的,應該用它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因而,審慎用權是一種良...

個人廉潔自律述職報告

個人述廉報告 本人作為一名部門負責人,嚴格局黨組決議及部署,按照 黨章 和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的要求,牢固樹立廉潔從政的意識,嚴格遵守黨員幹部廉潔自律各項規定,正確行使手中的權利,踏踏實實幹事,自覺抵制各種腐敗現象,開展好黨風廉政建設和效能監察等工作。現將一年來自己的廉潔自律情...

xx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述職述廉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參加工作已經有幾年,比起前輩們所奮鬥過的歷程,我的這點時間和經驗總結不過是滄海一粟,在一些方面,我這樣的年輕員工是無法比擬的。然而,我希望我這是拋磚引玉,更希望這是吸收了前輩的經驗而總結出的自己獨特的意見。在過去的2年中,我從乙個領域到另乙個領域,確實收穫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