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2021-04-19 04:54:44 字數 1631 閱讀 4486

述廉報告

在2023年期間,本人擔任****,在工作中作好了自身的表率與示範作用,按照公司廉潔從業的有關規定,努力從嚴規範自己的行為,正確使用手中的權力,堅持廉潔從業,奉公守法,樹立起了一名**公司管理員應有的廉潔自律形象。

現將一年來的個人廉潔自律情況報告如下:

一、加強學習,緊跟公司步伐,搭建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

2023年7月本人非常榮幸通過考察成為一名預備黨員,既有黨員的身份,同時又是公司一名管理幹部,更需要嚴格要求自己。黨員幹部能否保持廉潔自律,通過加強學習,構築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是根本。

2023年5月公司組織到***女子監獄進行了一次警示教育,2023年11月公司又下發《鏡鑑》一書學習警示,通過在**女子監獄現場學習教育和《鏡鑑》書中案例,反思一些公務人員和國企幹部走上違法違紀道路的原因,無不是在於他們在新的歷史條件下,放鬆了政治理論學習,放棄了黨性原則,歪曲了一名黨員幹部應有的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今年來,我個人加強了黨風黨紀學習和廉政教育,從思想上高度重視個人黨風與廉政建設,紮實投入公司開展的廉政教育活動中。公司下發的《****管理人員廉潔從業管理規定》及配套制訂的《****落實廉潔從業管理規定》我均認真閱讀消化,同時也學習了其他各類加強黨風廉政建設的相關檔案。

在本年我通過參加公司組織的專題學習與討論及撰寫學習心得等方式,提高了自身政治素質、思想覺悟和廉潔自律的自覺性;另一方面,加強對自身的警示教育,不斷加強自身修養,牢固樹立公僕意識,自覺地用共產黨員的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約束自己的言行,牢固樹立正確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場,增強了個人自律意識和拒腐防變的能力。

二、嚴於律己,樹立移動幹部的良好形象

作為一名基層領導幹部,業務關係往來較多,無疑自身廉潔與否,直接關係到公司的內外形象,只有嚴於律己,廉潔從政,發揮表率作用,才能有效地推動整個市場部的黨風廉政建設,樹立移動幹部隊伍良好的社會形象。為此,一年來,本人在業務往來嚴格遵守公司相關規定,按公司要求簽訂了《廉潔從業承諾書》。同時嚴格按照公司要求廉潔自律,遵守規定,業務往來、合同簽訂中嚴格核查《廉潔誠信承諾書》,嚴格把好關,以公司主人翁的精神維護好公司利益。

在工作上、生活上嚴格要求自己,不搞特殊化,不揮霍**、鋪張浪費,不利用職務和工作之便謀取私利,凡違反紀律和法律及超出原則的事,堅決不幹,做好廉潔勤政的表率。2023年本人親戚獲悉公司要進行招聘,招聘崗位又在市場口,請求開後門幫忙,我反覆勸導他們嚴格按公司流程進行參加招聘,並將此特殊情況報告****領導,後期在現場面試我進行了迴避,事後雖因未招聘上親戚埋怨,但我以身作則真正做到了在實際工作中高標準、嚴要求自己。

在個人言行上,堅持做到為人正直,堅持原則,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勇於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不以權謀私,隨波逐流,不攬功諉過,不阿諛奉承,在工作上,以主人翁精神對待工作,以較強的事業心、責任感和進取心,開創性地工作,並勇於負責,不怕苦,不怕累,任勞任怨。

三、盡責盡職,推進公司黨風廉政建設

*****生產班組、員工數量較多,我個人在立足本職工作崗位同時,盡已所能,為推動公司黨風廉政建設做好相關工作。全年貫徹落實好了***公司工作部署,組織各生產班組加強相關學習,在班組工作中常態化開展廉政教育,積極營造廉政文化氛圍。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續在***公司,***分公司的正確領導下,按照黨風廉政建設和行風建設的一系列規定,有步驟、有重點、堅定不移地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為公司的高速發展繼續努力奮鬥。

以上述廉,不到之處,敬請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批評指正。

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2012年以來,我認真學習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工作積極主動,盡職盡責,刻苦鑽研,努力提高理論知識和業務工作水平。發揮好參謀助手作用,始終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積極的工作態度,圓滿地完成了研究室和基建辦各項工作任務。現將我在這一年的工作和廉政建設方面情況報告如下 一 堅持政治和業務學習,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根據公司的整體安排,我對自己2009年的思想和工作情況進行了認真的梳理,2009年本人能積極進取 認真工作,在領導的關心 重視和全體同事的大力配合支援下,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務。現將本人學習 工作 廉潔 德 能 勤 績 廉 方面述職如下 一 學習方面 2009年在省公司的要求下,公司先後開展了 三節約...

個人述廉述職報告

吳博我於今年10月份經組織分配進入赤道社群工作,掛職社群副主任一職。按照社群領導安排,我主要協助安主任工作。在社群工作短短兩個月時間,在各位領導的大力指導和關心下,在同志們的熱心支援和幫助下,我的思想素質 業務能力都上了乙個新台階,綜合素質有了明顯提高,尤其是對鄉鎮工作的各項工作要求 方法及流程等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