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2022-02-22 16:41:03 字數 892 閱讀 8887

本人自2023年9月任職至今,已走過了6個春秋,6年來,我一直認真學習領會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政策,加強理論學習,提公升品格修養,以此去感染帶動更多的教師,從理論高度塑造自我。

在工作業務方面,按本人特長,喜好教學,擅長教學**,但由於方方面面的原因,一直分管後勤並兼上語文、歷史、政治等學科。我每期都認真擬定工作計畫,按工作計畫認真操作,各項工作有力推進,學校各項工作有效運轉。在具體工作中,我經常在會上講,各負責同志一定要站在一定的高度,講政治,講正氣。

該做的事必須去做,不該做的事堅決不做。如果有個人私心和貪念之慾,是法律所不允許的,如果你去做了,就要受到法律的制裁,道德的譴責和良心的審判。因此,在經費使用上,我一貫堅持誰經手,誰解釋,誰負責的原則。

在工作上,我不能說我很優秀,但我敢挺直腰桿,理直氣壯地說我很清廉。

在教育研究方面,我一直在進行管理和教學的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績:06年在《貴州教育》上發表《擺脫困境獲新生----對落後山區學校管理現狀的分析和思考》;08年在《貴州教育》上發表《學校的跨越式發展需要『斑羚飛渡』精神》;09年所撰寫的**《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初中生學語文關鍵在積累》獲省教科所**評比二等獎,在《畢節教育》上發表《中學語文教學應滲透感恩教育》;10年所撰寫的《語言、畫面、抒情---小議〈春〉的藝術魅力》獲地區**評比二等獎,在《畢節教育》上發表《**怎樣鼓勵學生積極發言》,在《貴州教育科研》上發表《略論農村校園文化建設》,2月,參加貴州省中英西南公平教育培訓,4月,所申報的課題《加強學校德育教育的實踐、探索與研究》經地區成功立項,8月,參加威寧提速發展**評比和論壇演講活動,獲三等獎。11月,參加畢節地區第四期骨幹教師赴瀘培訓。

總之,我將把我學到的,領會到的,思考到的輻射開來,以課題研究為突破口,以實戰課堂為抓手、以新理念為引領,以建立和諧、文化、文明校園為目標,推動我校有個性、有特色、有創造地發展。

2011.11.30

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2012年以來,我認真學習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工作積極主動,盡職盡責,刻苦鑽研,努力提高理論知識和業務工作水平。發揮好參謀助手作用,始終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積極的工作態度,圓滿地完成了研究室和基建辦各項工作任務。現將我在這一年的工作和廉政建設方面情況報告如下 一 堅持政治和業務學習,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根據公司的整體安排,我對自己2009年的思想和工作情況進行了認真的梳理,2009年本人能積極進取 認真工作,在領導的關心 重視和全體同事的大力配合支援下,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務。現將本人學習 工作 廉潔 德 能 勤 績 廉 方面述職如下 一 學習方面 2009年在省公司的要求下,公司先後開展了 三節約...

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述廉報告 在2011年期間,本人擔任 在工作中作好了自身的表率與示範作用,按照公司廉潔從業的有關規定,努力從嚴規範自己的行為,正確使用手中的權力,堅持廉潔從業,奉公守法,樹立起了一名 公司管理員應有的廉潔自律形象。現將一年來的個人廉潔自律情況報告如下 一 加強學習,緊跟公司步伐,搭建拒腐防變的思想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