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2021-12-23 06:39:34 字數 419 閱讀 3336

三、廉潔清正,腳踏實地,正確對待名和利、得與失走上辦公室這個崗位後,時常提醒自己要盡力地乾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同別人計較享受的條件和優勢,要經得住**,守得住清貧。14年度認真學習和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嚴格遵守執行衛生行業「九不准」,遵守黨紀國法,不把以權謀私看作本事,在任何情況下,對待名利始終保持一顆平常心。切實落實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做人和創業要實、謀事要實、做人要實的「三嚴三實」要求,努力做到不為名所累、不為利所縛、不為欲所惑。

扎扎實實、乾乾淨淨做事,清清白白、堂堂正正做人。

在與同事們的合作中,要有奉獻精神,要有大局意識,把別人的工作當作自己的工作,把別人的困難當作自己的困難,從而贏得同志對我們工作的支援與合作,創造更加寬鬆、和諧的工作環境。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我的述職就到這裡,有說的不對的懇請指正!謝謝大家!

2014-12-12

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2012年以來,我認真學習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工作積極主動,盡職盡責,刻苦鑽研,努力提高理論知識和業務工作水平。發揮好參謀助手作用,始終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積極的工作態度,圓滿地完成了研究室和基建辦各項工作任務。現將我在這一年的工作和廉政建設方面情況報告如下 一 堅持政治和業務學習,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根據公司的整體安排,我對自己2009年的思想和工作情況進行了認真的梳理,2009年本人能積極進取 認真工作,在領導的關心 重視和全體同事的大力配合支援下,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務。現將本人學習 工作 廉潔 德 能 勤 績 廉 方面述職如下 一 學習方面 2009年在省公司的要求下,公司先後開展了 三節約...

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述廉報告 在2011年期間,本人擔任 在工作中作好了自身的表率與示範作用,按照公司廉潔從業的有關規定,努力從嚴規範自己的行為,正確使用手中的權力,堅持廉潔從業,奉公守法,樹立起了一名 公司管理員應有的廉潔自律形象。現將一年來的個人廉潔自律情況報告如下 一 加強學習,緊跟公司步伐,搭建拒腐防變的思想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