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2022-12-09 06:18:04 字數 1482 閱讀 4012

************x

******x

根據廳黨組要求,現對自己一年來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工作情況述職如下:

一、認真學習,加強修養,增強認識

黨員領導幹部廉政建設是新時期從嚴治黨、端正黨風的重要工程,端正黨風,反腐倡廉,是一項長期而又艱鉅的任務。作為一名黨員領導幹部,自己能高度重視黨風廉政建設方面的學習,不斷加強思想修養,努力提高對黨風廉政建設的認識。認真學習 「三個條例」、學習**、省、市有關黨風廉政建設的檔案精神和領導同志關於黨風廉政建設的重要講話。

通過學習活動,自己在黨風廉政建設方面的認識有了很大的提高。自己更加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樹立了更加牢固的馬克思主義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真正從思想上築起了一道永不倒塌的拒腐防變的堅固防線。在平時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覺嚴格執行「四大紀律八項要求」和廳黨組「十個嚴禁」以及各項廉政規定。

做到了思想上不留任何縫隙,行為上不留任何偏差,工作上不留任何後患,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認真實踐一名共產黨員的誓言。

二、以身作則,嚴格要求,常抓不懈,

2023年裡,按黨委分工,個人分管教學、學生管理、招生與就業等工作,並協助院長分管人事工作,分管的工作頭緒較多,又是關係到學院發展的重要的部門和工作,所以一直以來有一種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的感覺,在平時的工作中,一直不敢掉以輕心,稍有懈怠。一年來,在規範教學管理、提高教學質量、加強學生管理、推動招生工作、促進就業安置等方面,扎扎實實的做了大量的有成效的工作,同時,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上同樣嚴格要求,以身作則,狠抓落實,常抓不懈。在平時的工作中,注意做到從源頭上採取措施來預防出現和及時堵塞漏洞。

在招聘人員、職稱評聘工作中,嚴格按照有關規定,認真遵循有關的程式,自覺接受紀檢、工會及廣大職工的監督,做到了公開、公正、公平。在主持學院實驗室建設過程中,依照有關程式和要求,廣泛徵求教師的意見,對重要的建設專案都做到了公開招標,聘請專家評標,杜絕和堵塞住了可能出現的任何漏洞。對於一般的採購,也堅持邀請紀檢、工會等部門參與,有關部門辦理,從未干涉和介紹任何人參與。

在平時的工作生活中,一直按照上級的要求,從不借助工作之便大吃大喝,從未參與任何吃請或接受任何禮品等。在家屬和子女就業、工作安排、住房、用車等方面,也不存在任何違紀和搞特殊的問題。

三、加強教育,嚴格管理,厲行監督

一年來,對於自己分管的中層幹部,在政治上嚴格要求,在工作上大力支援,在生活上體貼照顧,在黨風廉政建設的問題上,更是嚴格要求,不留任何情面。個人的工作作風也深深影響了周圍的同志,對於一些嚴厲的批評大家也都能理解和接受,我感覺這是最為難得和可貴的。

總之,一年來,自己能較好的貫徹執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並督促檢查分管部門的黨風廉政建設工作,使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落到實處,在工作、學習、生活中能堅持講原則,不講關係;講真理,不講面子;講黨性,不講私情。能嚴格要求,嚴格管理,嚴格監督,自覺接受黨內監督、法律監督、群眾監督。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增加工作的透明度,努力做到以理服人,以德服人,以紀服人。

四、存在問題

主要是自身及分管部門對黨風廉政建設的學習不夠深入,不夠系統,認識還不夠深刻,有些工作打不開情面,存在著應付學習、被動學習的情況。

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2012年以來,我認真學習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工作積極主動,盡職盡責,刻苦鑽研,努力提高理論知識和業務工作水平。發揮好參謀助手作用,始終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積極的工作態度,圓滿地完成了研究室和基建辦各項工作任務。現將我在這一年的工作和廉政建設方面情況報告如下 一 堅持政治和業務學習,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根據公司的整體安排,我對自己2009年的思想和工作情況進行了認真的梳理,2009年本人能積極進取 認真工作,在領導的關心 重視和全體同事的大力配合支援下,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務。現將本人學習 工作 廉潔 德 能 勤 績 廉 方面述職如下 一 學習方面 2009年在省公司的要求下,公司先後開展了 三節約...

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述廉報告 在2011年期間,本人擔任 在工作中作好了自身的表率與示範作用,按照公司廉潔從業的有關規定,努力從嚴規範自己的行為,正確使用手中的權力,堅持廉潔從業,奉公守法,樹立起了一名 公司管理員應有的廉潔自律形象。現將一年來的個人廉潔自律情況報告如下 一 加強學習,緊跟公司步伐,搭建拒腐防變的思想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