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述廉述職報告

2021-08-29 21:15:37 字數 1499 閱讀 1360

吳博我於今年10月份經組織分配進入赤道社群工作,掛職社群副主任一職。按照社群領導安排,我主要協助安主任工作。在社群工作短短兩個月時間,在各位領導的大力指導和關心下,在同志們的熱心支援和幫助下,我的思想素質、業務能力都上了乙個新台階,綜合素質有了明顯提高,尤其是對鄉鎮工作的各項工作要求、方法及流程等都有了一定了解,自己受益匪淺,達到了掛職鍛鍊的目的。

現將自己近階段思想、工作及個人廉政情況匯報如下:

一、以黨的十八大為契機,不斷提高自身思想理論水平。

11月8日,黨的十八大順利召開了。黨的十八大工作報告,提出了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以這次大會為契機,為提高自身思想理論水平,我主要採取了以下學習措施。

一是認真研讀十八大工作報告,堅持通讀全文,對科學發展觀等黨的基本政策理論有了更深的認識,對黨今後的新政策、新方針有了初步了解,明確了黨未來的工作方向;二是認真記錄學習筆記,撰寫心得體會。尤其對十八大報告中提出的新理念記錄在本,對領導關於十八大的精神解讀記錄在本,堅持把對十八大會議精神的理解、體會記錄下來,近期在鄉鎮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記錄下來,經常研讀、琢磨,加深理解,逐步改進,以便使自己了然於胸,付諸於實踐。通過學習,昇華了思想,提公升了境界,理清了鄉鎮基層工作思路;

二、以社群近期工作為重點,不斷提公升自身工作水平。

初次在鄉鎮基層工作,存在工作流程不懂,工作經驗不足,工作能力欠缺等多方面問題。面對困難,我的首要任務就是加強業務學習,對基層計畫生育、社會保障、新農村建設、招商引資、農業產業化、統計等多方面工作理論、流程認真學習。堅持抽時間自學,堅持向鄉鎮工作經驗足的老同志學習,堅持向精通鄉鎮工作的業務骨幹學習,在短期內使自己盡快適應基層工作。

在業務工作方面,我協助安主任完成了社群計畫生育考核的資料整理工作,順利通過了市級考核;協助張書記完成了社群門頭、門店的規範化整治工作,共清理更換門牌115個;協助文站長完成了社群參加梅七線鐵路建設民兵的彙總、上報工作,協助謝主任完成了農民文體運動會的籌備、實施等工作。基本上完成了近期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自己也鍛鍊了工作能力,積累了工作經驗。

三、以社群主要領導為楷模,不斷加強自身廉潔自律。

黨風廉政建設關乎我黨的前途命運,作為一名年輕基層領導幹部,個人廉政建設尤其重要。平時,我以社群主要領導為楷模,學習他們樸實無華的工作作風,學習他們清正廉潔的個人修養,從嚴要求自己。俗話說「千里之堤毀於蟻穴」,平時工作中,不為一些小恩小惠所動,堅持以黨的廉政建設為準則,嚴守各項規章制度;堅持以****的腐敗案件為警鐘,切實提高廉政意識。

始終不忘記組織的培養、不忘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堅持做到自重、自省、自尊、自愛。以穩重踏實的工作作風,清正廉潔的個人形象回報領導的關心和厚愛。

四、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1、繼續加強多方面學習,高標準、嚴要求,爭取使自己在思想素質、業務能力、個人廉政自律等多方面都能穩步提高。

2、勇挑重擔,要堅持多參與基層具體工作,不偷懶、不逃避,以嚴謹踏實的工作態度,精湛嫻熟的業務能力,達到掛職鍛鍊的目的。

總之,兩個多月來,初次參與基層工作,我取得了不少進步,也發現了自身的諸多不足。下一步,我會揚長避短、克服不足,以社群中心工作為思路,以領導的工作安排為抓手,切實負起責任,爭取做一名優秀的基層領導幹部。

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2012年以來,我認真學習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工作積極主動,盡職盡責,刻苦鑽研,努力提高理論知識和業務工作水平。發揮好參謀助手作用,始終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積極的工作態度,圓滿地完成了研究室和基建辦各項工作任務。現將我在這一年的工作和廉政建設方面情況報告如下 一 堅持政治和業務學習,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根據公司的整體安排,我對自己2009年的思想和工作情況進行了認真的梳理,2009年本人能積極進取 認真工作,在領導的關心 重視和全體同事的大力配合支援下,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務。現將本人學習 工作 廉潔 德 能 勤 績 廉 方面述職如下 一 學習方面 2009年在省公司的要求下,公司先後開展了 三節約...

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述廉報告 在2011年期間,本人擔任 在工作中作好了自身的表率與示範作用,按照公司廉潔從業的有關規定,努力從嚴規範自己的行為,正確使用手中的權力,堅持廉潔從業,奉公守法,樹立起了一名 公司管理員應有的廉潔自律形象。現將一年來的個人廉潔自律情況報告如下 一 加強學習,緊跟公司步伐,搭建拒腐防變的思想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