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一

2021-04-19 03:15:10 字數 1916 閱讀 9332

今年以來,在各級領導的關懷下,在局機關各處(室)同志的幫助下,我能認真對照職責和年度目標,嚴格落實上級的指示精神,始終把組織信任掛在心上,全心全意撲在警衛工作上。工作中求真務實、踏實肯幹;生活上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學習上勤奮努力,注重能力提高;執行紀律上堅持原則、公道正派、以身作則,圓滿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下面,從五個方面做述職述廉報告。

令一、努力學習,刻苦鑽研,適應「學習型機關」建設的要求,

警衛工作與其他工作不同,性質特殊,對人員素質要求高。針對實際,年初我按照廳、局兩級黨組織的要求和部署,制定了年度學習計畫,明確了今年的學習內容、基本要求和達到的效果,並堅持搞好理論自學。學習中我注意把握「三個結合」:

一是學習內容與提高自身素質相結合;二是學習形式與提高實際工作能力相結合;三是學習效果與提高工作效率相結合。半年來,通過學習,我的思想覺悟不斷提高,工作的主動性明顯增強;團結協作的精神明顯提高,凝聚力戰鬥力明顯增強;服務水平明顯提高,責任意識明顯增強。我不斷改進服務觀念,把對上服務與對下服務結合起來,使

服務更到位更有效,為使自己成為「學習型」幹部打下了良好基礎。

二、建章立制,規範工作,確保機關安全工作再上新水平今

警衛工作是黨政機關的第一形象,搞好警衛工作,必須有一支敢管、敢抓、敢處理,不怕得罪人的隊伍。在實際工作中,我遇到問題不推誘,不拘私情,認真負責,能夠起模範帶頭作用。今年以來,我在工作中注重提高保衛人員的素質通過抓管理、練內功、增強整體素質,出色地完成了**首長各部(委)領導在我省視察工作期間的警衛執勤任務。

我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履行警衛職責,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用行動樹立了警衛幹部的良好形象。.

三、轉變思想、強化素質,不斷提高警衛工作水平。新情況和新任務,要求我們及時轉變工作作風,狠抓警衛工作服務質量的提高。在平日的工作和學習中,我能夠做到淡泊名利重事業,與同志相處,情真口直,謀事不謀人,原則之事上了桌子不怕議,非原則問題的以事業為重,不扯皮。

工作中敢於較真,原則問題不讓步,大是大非不含糊。全處的同志心攏在了一起,情融在了一起,形成了乙個團結和諧、勤奮肯幹、堅強有力的戰鬥集體。·

四、講原則、重公道,狠抓風氣建設。

在工作中,我嚴格要求自己,戒驕戒躁,務真求實,講

求實效,不搞虛假作風。始終堅持自己有主見但不主觀,嚴格按黨性原則要求自己,悉心聽取各方面的意見,善納群言,博採眾長,處理內部矛盾時,能心平氣和,以理服人,做好領導和教育工作。注重思想作風的建設,要求別人做到的,我首先做得到,率先垂範,從不違規,保持了良好的作風。

五、以身作則、廉潔自律,認真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半年來,我採用集中學習和個人自學的方法,認真學習黨的十六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學習省廉政工作會議精神,學習了《 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鋤《 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試行)》 和《 中國共產黨黨員權利保障條例》 等黨規黨紀。作為警衛幹部,加強廉政建設責任重大,必須警鐘常鳴,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正確看待和使用手中的權力,真正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經得起**,抗得住腐蝕,清清白白從政,踏踏實實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半年來,我能夠嚴格執行廉潔從政的各項規定,慎微慎獨。

我時常提醒自己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平時考勤和政治學習,只要不開會出差,都能準時參加。和機關的同志們相處,恰守「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原則。

在生活圈內堅持做到四不:不取不義之財,不拿不法之物,不去不淨之地,不交不正之友。今

半年來,我本人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這些成績的取得與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援幫助是分不開的。但是我也清醒

地認識到自身存在很多不足,主要有:學習抓得不緊,雖說自己能積極學習與本職業務密切相關的知識,但一些理論性較強的書籍、文章,學得不深、不細,有時工作一忙,檢查一多,就把學習丟到了腦後,忙於事務性的工作多;抓工作的力度不夠,有偏鬆偏輕的現象。在實際工作中遷就照顧的多總感到批評多了容易傷感情,不便於開展工作。

鑑於以上這些不足,需要在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加以改善,例如,要進一步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策理論水平;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提高業務技能;改進工作作風,做到真知、深知,及時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

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2012年以來,我認真學習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工作積極主動,盡職盡責,刻苦鑽研,努力提高理論知識和業務工作水平。發揮好參謀助手作用,始終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積極的工作態度,圓滿地完成了研究室和基建辦各項工作任務。現將我在這一年的工作和廉政建設方面情況報告如下 一 堅持政治和業務學習,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根據公司的整體安排,我對自己2009年的思想和工作情況進行了認真的梳理,2009年本人能積極進取 認真工作,在領導的關心 重視和全體同事的大力配合支援下,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務。現將本人學習 工作 廉潔 德 能 勤 績 廉 方面述職如下 一 學習方面 2009年在省公司的要求下,公司先後開展了 三節約...

個人述職述廉報告

述廉報告 在2011年期間,本人擔任 在工作中作好了自身的表率與示範作用,按照公司廉潔從業的有關規定,努力從嚴規範自己的行為,正確使用手中的權力,堅持廉潔從業,奉公守法,樹立起了一名 公司管理員應有的廉潔自律形象。現將一年來的個人廉潔自律情況報告如下 一 加強學習,緊跟公司步伐,搭建拒腐防變的思想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