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廉潔自律述職報告

2021-07-29 16:54:55 字數 1281 閱讀 3501

個人述廉報告

本人作為一名部門負責人,嚴格局黨組決議及部署,按照《黨章》和《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的要求,牢固樹立廉潔從政的意識,嚴格遵守黨員幹部廉潔自律各項規定,正確行使手中的權利,踏踏實實幹事,自覺抵制各種腐敗現象,開展好黨風廉政建設和效能監察等工作。現將一年來自己的廉潔自律情況報告如下:

一、認真貫徹執行黨組決議部署,落實部門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執行好決策制度,落實本部門各崗位風險控制,提高認識,增強廉潔自律的自覺性。作為部門負責人,我能牢記責任,在千頭萬緒的實際工作中,時刻繃緊廉政建設這根弦。始終把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糾正不正之風當作大事來抓,從嚴要求自已。

做好本職工作的現實需要;明確搞好黨風廉政建設必須齊抓共管,看好自己的門,管好自己的人;明確作為領導幹部的責任內容和要求;明確如果知法犯法,****就必然受到法律責任追究。

二、強化學習,提高自身修養和素質;保證廉潔,強化黨性意識。擔任局局長以來,認真學習黨組下發的檔案精神,按照本人及部門的工作職責,堅持以身作則,遵守黨的紀律和各項規章制度,堅持反腐倡廉,面對日新月異的經濟社會發展,深刻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與必要性。一方面狠抓專業知識,開拓進取,以適應工作的需要;另一方面強化政治理論學習,深刻領會黨的十八大精神,牢固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從思想上構築起反腐倡廉、拒腐防變的防線。

三、規範制度管理,保障廉政建設。作為公司安全生產部負責人,在嚴格執行公司有關要求的同時,以落實黨風廉政建設為龍頭,狠抓本部門的黨風廉政建設。根據本部門的工作性質,設及到物資採購方面:

生產技改專案的招投標,嚴格按照集團物資部下發的有關規定執行,堅決杜絕一切暗箱操作,並與集團物資部隨時保持聯絡,匯報有關工作情況。嚴格按《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辦事,杜絕吃拿卡要,組織部門職工對黨風廉政建設有關檔案的學習,提**部職工的思想認識和貫徹執行的自覺性,主動接受廣大群眾的監督、參與和支援下做好工作。

四、注重實幹,強化服務意識。安全生產部做為公司安全生產的管理和協調部門,既要給公司領導在安全生產方面當好參謀;又要做好四個生產分廠的安全生產指導和協調工作,做好公司異地技改和生產技術改造等工作。在這些工作當中,要立足本職,注重實幹,強化服務,狠抓工作作風,切實為公司的生存和發展貢獻力量。

五、存在的問題:在自我主觀世界方面需進一步提高,在大是大非問題上能夠堅持原則,在個別小問題上有所忽視和放鬆,表現在工作方面不夠深入細緻,認識上有待進一步深化。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進一步加強學習,增強公僕意識,強化自律、自警和自省,以「****」重要思想指導和規範自己的行為,牢固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意識,把好政治關、權利關、金錢關,大力弘揚求真務實的精神,虛心接受群眾的批評和建議,力爭在廉政建設方面取得新突破、新發展。

2023年元月20日

廉潔自律報告

個人廉潔自律 報告自開展宣傳工作以來,我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圍繞鎮黨委 的中心工作,狠抓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落實,紮實苦幹,克己奉公,做到遵紀守法,秉公辦事。現匯報如下 一 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全面提高自身素質。我始終把學習和更新知識結構放在日常工作的重要部分,深入學習 理論和 重要思想,重點...

廉潔自律個人總結

上半年廉潔自律總結 我叫xx,現任內蒙專案管理部副經理,作為一名副經理,我一直按照 黨章 和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的要求,牢固樹立廉政從政的意識,嚴格遵守黨員幹部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做到一身正氣,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實實幹事,自覺抵制各種腐敗現象。現將半年來工作學習情況匯報如下 一 ...

xx年個人廉潔自律述職述廉報告B

述職述廉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xx年個人廉潔自律述職述廉報告 xx年將要過去,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和學習,作為一名xx所幹部,在分局 所的正確領導下,本人以 領導幹部廉潔自律若干規定 為行動準則,把創先爭優活動與做好本職工作結合起來,不斷提高政治素質和業務水平,適應新的崗位要求。認真履行崗位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