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潔自律自查自糾報告

2021-03-04 00:43:19 字數 1557 閱讀 4648

本人作為萬達集團演藝公司三亞公司的一名工程主管,從加入公司第一天起,便十分珍惜這份榮譽的工作。首先牢固樹立起了廉潔與遵章守紀的職業道德情操,立志為演藝公司的第一家影劇院打造五星級酒店建設標準的新型高階娛樂場所。嚴格按照多年工程管理經驗和行業建設標準實施監督,加強與專案公司和施工方的溝通,使影劇院工程按質量進度時間節點向前推進,使影劇院如期開業並順利安全運營一年多。

做到了清正廉潔,兩袖清風,一身正氣;做到了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實實做事,並自覺抵制來自各方面各種軟或硬的引誘和壓力。現將自己的自查自糾情況報告如下:

一、加強自身學習和素質能力的提高。首先是認識學習領會集團各項制度,使自己的行為思想有了依據和準繩。二是認真鑽研各專業圖紙資料,掌握各類專業施工要求、標準、規範,做到不斷豐富和充實自己。

三是學習其它公司行業的優秀管理經驗,在學習各種理論知識的同時,也參照了十多年來酒店管理經驗,來提高工程施工管理能力。四是認真反覆學習董事長2023年推薦的《責任勝於能力》這本好書,做到融會貫通,學以致用。平時多看哲學、勵志方面的好書好篇章,以樹立正確人生觀和職業操守,使自己在萬達一年多的工作中真正做到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實實做事。

二、用好手中權力。作為公司的一名基層管理幹部,雖然沒有多大的權力,但是我做到了正確對待和行使手中對工程質量管理、工程竣工驗收的權利,用高度的責任心看待和運用權力,做到一切皆以工作為中心即做到「慎權」。二是要做到「慎欲」。

從未謀取規定以外的特殊利益,不放縱自己的慾望,不貪吃喝、不貪錢財、不貪享樂、不貪圖名利地位,堂堂正正地做人,明明白白地工作。業餘生活簡單樸素,不與人攀比,儉以養德,保持了良好的品行和高尚的情操。三是做到「慎微」。

做到了時時刻刻就是從大處著眼,小處著手,見微知著,防微杜漸。力爭做到大事不糊塗、小事不馬虎。四是做到「慎獨」。

在廉潔自律上做到了表裡如一,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自覺以公司規章制度和道德規範衡量、約束自己,沒有人前乙個套、人後一套,嚴格進行自我監督。

三、認真聽從公司領導和總部的安排部署,自覺去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認真遵守公司各項管理制度,尊紀守法,時刻做到頭腦清醒,立場堅定,廉潔自律,嚴格按照規定和制度辦事。在實際工作中,始終按照工作許可權和工作程式履行職責,不講無原則的話,不辦無原則的事,堅持做到公平正直,不徇私情,珍視和正確行使權力。

四、存在的問題與不足

一是工作積極性不夠。由於整體工程建設進度快,人力不足,很多隱蔽工程跟進力度不到位,造成一些工程質量與實際標準要求存在一定差距。

二是學習不夠,導致技術管理水平不高,經驗不足,分析問題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不夠,把握全域性的能力欠缺,導致出現工作思路不清晰,工作的計畫性不夠,有時窮於應付,工作重點不夠突出,工作的預見性、前瞻性、創新性不夠,工作成效不夠突出。

三是工作效率不夠高,業務不夠精通,業務工作能力、組織協調能力都有待學習提高。

五、整改措施

1、進一步加強提高思想道德的學習和意志的鍛鍊,使自己能夠適應更艱苦擔子更重的工作崗位需要。

2、堅持做到勤學、精學、終身學,做到自覺加強學習,接受教育,不斷學習新理念新技術,不斷要求進步。

3、進一步加強工作能效管理方面學習,針對工作特點、規律的研究,增強工作的預見性、創新性和有效性。

萬達演藝三亞公司工程物業部

報告人:韋德健

2023年2月14日

廉潔自律報告

個人廉潔自律 報告自開展宣傳工作以來,我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圍繞鎮黨委 的中心工作,狠抓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落實,紮實苦幹,克己奉公,做到遵紀守法,秉公辦事。現匯報如下 一 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全面提高自身素質。我始終把學習和更新知識結構放在日常工作的重要部分,深入學習 理論和 重要思想,重點...

廉潔從政自查自糾報告

縣紀委黨風廉政室 根據中共xx紀委印發 關於開展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貫徹執 況專項檢查工作的通知 要求,結合 關於印發xx學習貫徹 中國共產黨黨員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實施方案的通知 檔案要求,我鄉把學習 廉政準則 納入政治理論學習的重要內容,給每位領導幹部和7個黨支部配發了 ...

個人廉潔自律自查報告

自查報告 良田回民中學 馬瑩一年來,我嚴格按照上級黨風廉政建設的要求,在實際工作和生活中不斷加強自身廉政學習和教育,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與時俱進,恪盡職守,廉潔自律,和全校黨員共同營造勤政廉潔 奮發向上的工作環境。現將一年來個人廉潔自律情況報告如下。一 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全會精神,不斷提高新形勢下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