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綠色企業謀求和諧發展

2023-02-07 04:33:06 字數 985 閱讀 2061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仁:大家好!

我是珍珠嶺煤礦代表肖志英。首先讓我代表珍珠嶺煤礦全體員工向在座的領導和同志們問好,向縣委、縣**及相關單位表示衷心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對這次會議的圓滿召開表示祝賀!尤其對這次會議為我提供乙個互相學習、取長補短的機會表示誠摯地感謝!

俗話說思路決定出路,布局決定結局,定位決定地位,態度決定高度,我們滿懷信心滿懷豪情地擁抱2023年。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新的陽光。進入新年代,把握新機遇,開發新思維,開放新思想。開拓新思路,開創新輝煌。

健全制度明責任,精細管理夯基礎,現場管理重執行,全員學習提素質,科技保安保發展、文化引領轉觀念、領導融入增活力。

人類需要健康,環境需要造就,建設綠色環保企業,共建美好家園,是珍珠嶺煤礦一直以來的辦礦理念,長期的方針,行動的指南,永恆的追求!

珍珠嶺煤礦創辦於2023年、年生產能力9萬噸,自辦礦以來一直注重礦山地質環境的恢復治理與礦山綠化、美化工作。近年來,煤礦堅持現代化的規劃管理,同時投資200多萬元,完成了高等級公路連線線綠化3.5公里,礦區立體式綠化24畝,煤矸石山綠化1500平方公尺,植樹24萬餘株,很好地營造出了最佳園林景觀效果式礦區。

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縣委、縣**的關心及有關部門的指導和同志們的支援!

每當我們走進藍天白雲、青山綠水的環境,我們都會覺得心曠神怡,無論是大企業還是小單位,只要它營造了綠色的環境、和美的氛圍,它就會給我們乙個清新舒適的感覺。近年來,我縣舉全縣之力開展城鄉一體化建設,大力營造綠色家園,為我們唱響了綠色交響曲,因此,我再次祝願嘉禾的天更藍、水更清;山川更秀美,人間更和諧。

祝領導心想事成,抓錢、抓人、一抓就靈;

祝老闆健康開心,財源旺盛;

祝企業產銷兩旺,淡季不淡、旺季更旺,同時請大家與我們一起:

把學習作為精神上的一種追求;

把創新作為乙個奮鬥的目標;

把安全生產作為一種自覺的行為;

把勤儉節約作為一種良好的習慣;

把擁抱綠色、關愛生活、關愛生命作為我們共同的責任;

謝謝大家!

建立「綠色學校」發展計畫

麥蓋提縣六鄉中心小學 綠色學校 2000年至2010年的發展計畫 克孜勒阿瓦提鄉中心小學 2008年3月3日 麥蓋提縣六鄉中心小學 綠色學校 2000年至2010年的發展計畫 學校教育是教育事業重要組成,是貫徹素質教育,提高教育質量的重要內容之一。科教興國是 西部大開發 提高少數民族地區的綜合素質,...

建立和諧企業匯報材料

各位領導 我們單位的全稱是xx公司,現有員工xx人,總資產 餘萬元,經營面積 多平方公尺,主要經營 x等。公司連年銷售過 億元,人均銷售過百萬。公司也先後榮獲國家級 守合同重信用企業 省 文明單位 思想政治工作先進單位 消費者滿意單位 百城萬店無假貨活動示範店 市 功勳民營企業 勞動關係和諧企業 等...

建立和諧企業活動的主要做法

霍口畲族鄉和諧企業建立工作制度 和諧企業是指構成企業系統中的各部分和要素處於一種相互協調的可持續發展狀態,包括企業內部各個利益主體之間 企業與 等公共管理組織之間 企業利益與社會公共利益之間 企業生產經營與自然環境之間的協調。其核心是使企業 職工 社會三者利益逐步協調均衡,使經濟效益 社會效益 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