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23-02-06 20:54:03 字數 2091 閱讀 8749

轉眼xx年又過去了,在上級領導及員工共同努力下,我較好地完成了本專案部上半年公司及客戶交辦的各項安保服務任務。

一、在勞動紀律方面,為了提高保安服務質量,切實維護我公司利益和展示我公司良好形象,保證被服務單位有乙個正常的工作秩序,嚴防各類突發事件的發生,為客戶提供乙個良好的工作環境,在上半年嚴格落實保安公司各項規章制度,嚴格執行相關的、可行的獎懲條例,通過獎懲條例的執行激勵了一些態度不端正的、工作懶散的員工,使得員工在工作中產生一種好學、徵求上進的興趣,同時營造了一種濃厚的學習氛圍。僅第

一、二季度組織員工消防培訓8課時、業務技能培訓144課時,組織消防演練2次,使每位員工熟練的掌握了消防知識、業務及操作技能,另外還起草了各種應急突發事件的預案。

二、在環境衛生及宿舍內務方面及時檢查、督促和進行相關的內務整理培訓,使得員工能夠自覺的養成區域衛生不定時清潔、內務整理規範有序的良好習慣。

三、在安全上也加強防範,增強保安人員的責任感,不定時檢查他們工作,看他們是否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首先對攝像監控室定期的進行抽查裝置情況,查記錄,對記錄填寫不屬實嚴格的進行了處理,通過嚴格的管理使得每位員工都擁有了乙份責任心和責任感。當然,其中也有的員工常常會產生對工作逆反的心態,甚至產生惰性,對這樣的情況我們沒有先處罰,首先加強培訓,耐心溝通,同時通過多次組織開班前會、單對單溝通形式將惰性的局面整體扭轉。

四、業務拓展情況,年初至今半年時間陸續拓展2個專案,增加人員8人,這些成績源於賓館嚴格的管理,賓館的管理就是所屬區域的門面牌,只有好的服務質量才能夠吸引大量的顧客。其中這些還是靠實際內在的一些東西就是質量,形象、服務意識、素質三者缺一不可。只有這三樣能夠長期的保持下去才能夠吸引大量的顧客眼球,才會有大量的「買主」。

上半年來,每天都在發生著巨大的變化,一、二季度作為保安部的我們配合甲方迎檢20餘次,檢查部門主要包括消防支隊、區安監局、治安支隊、區分局內保處,共查出問題3項,現場進行了整改,主要問題0項。在工作中積極配合甲方,有問題及時協助甲方處理,在這一方面得到了客戶方領導的認可。同時使得客戶方對我保安公司予以工作上的肯定。

當然整體來看是不錯,但實際工作當中還存在著一些不足之處:

保安員對「保安行為規範」的認識了解還是不夠。如個別保安員在執勤期間與不配合保安疏導安全出口的客人因為不聽保安指揮導致發生爭執,嚴重影響了保安員形象,未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宗旨及顧客至上的宗旨,出現問題處理不了的要及時匯報,由上級解決。針對這點,每月必須對工作人員的行為規範、服務意識、以及各項規章制度進行陪訓,以達到完善管理要求。

以上是我的工作總結,請領導批評指正。

篇二:學校保安員年終工作總結

xx年將近尾聲,回顧這一年我們的工作,是有喜有憂。門衛的職業是鎖碎的,細小的,但我熱愛這個職業,在工作中,我個人認為還是可以的,有口皆碑,有柔有剛。概括起來主要表現在以下四個方面,即:

責,勤,愛。三個字上,現分述如下:

一、在工作中長期堅持乙個「勤」字,勤是我們搞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礎,尤其是門衛工作,離開了勤字是無法完成職責的,門衛工作看似輕鬆,實則不然,就拿我們一天的工作來說吧,一要經常開關門,二是每天進出的車輛近百趟次,三是我們還要隨時隨地,打掃周邊的環境衛生。四是我們還要堅守職責,防止閒雜人等潛入院內搞破壞,所以這些都要靠什麼來完成呢?當然靠的就是個「勤」字,此外對於校領導分配的其它各種任務,我們也是做到隨叫隨到,不折不扣去完成。

二、在工作中,始終圍繞乙個「責」字,我的工作是為學生負責、為家長負責、更是為學校的發展負責。所以我堅持做到人不離崗,不空崗,勤關門,對進出的每輛車,我都做到笑進迎出,不厭其煩地問清來龍去脈,嚴格把控,這樣做的好處就是把很多的閒人等和與校內無關的車輛都攔截在校門外。對來訪的家長和外來人員出入,我都做到了認真盤查、登記和引導。

三、一直以來,我遵遁著乙個「愛」字來管理學生,把學生視同已出一樣去關心他們、去愛護他們,天冷了看到有些穿少的孩子就跟他提醒一句,多加點衣服,對小孩子們就說,在放學和上學的路上要靠邊走,不要走在路中間去了,要注意來往的車輛等等。這樣一來,我們也有了回報,是什麼呢?是孩子們在進出校門口時的微笑和問候,說實在的,當我聽到孩子們的問候和看到他們的微笑,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以上就是我一年來的工作,不到之去,請校領導和各位老師批評指正。由於水平限制,還有很多內容沒有表達出來,同時以上所述只是我應該做的,離學校領導的要求還不夠,我會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在新的一年裡,在保安公司及校領導的正確指導下,進一步加強學校的保衛工作使每一項工作落到實處,做到防患未然,確保安全無事故。

年度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透視過去一年,工作的風風雨雨時時在眼前隱現,我從乙個剛大學畢業的學生到走入社會員工,要感謝領導及其同事們對我的培養和關懷,回顧過去的一年,我自己有很多的感想和體會。在公司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 幫助和支援下,我努力適應工作崗位,始終堅持 團結 務實 負責 敬業 的工作方針,按照工作的要...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轉眼間進入中海物業已經三個月了,再剛剛入職的那段時間。一直很迷茫,擺不清自己自己的位置,不明白自己到底要怎樣做好乙個安管員,作為乙個優秀的安管員都要做什麼。經過乙個多月的探索與學習,慢慢的我找到了答案。當然即使找到了答案,還是需要自己落實到實際中去。回顧一下這三個月,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工作總結 1 ...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張長青 本人於2010年10月27日轉業安置到墾利縣環境監察大隊工作,在局領導和同志們的親切關懷和幫助下,我積極學習業務知識,虛心向同事們學習工作方法,較快的進入了角色,較好的完成了了本職工作。一 2010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績 從部隊轉業到地方,從工作環境到工作性質都有了天壤之別。上班伊始,正值全縣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