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21-03-04 01:53:05 字數 1070 閱讀 2788

(張長青)

本人於2023年10月27日轉業安置到墾利縣環境監察大隊工作,在局領導和同志們的親切關懷和幫助下,我積極學習業務知識,虛心向同事們學習工作方法,較快的進入了角色,較好的完成了了本職工作。

一、2023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績

從部隊轉業到地方,從工作環境到工作性質都有了天壤之別。上班伊始,正值全縣組織水氣汙染綜合整治活動,我全程參與了企業普查、檔案整理、夜查和立案取證調查等工作,在工作中我能堅持做到不怕苦、不怕累、勤學多問,認真細緻的完成了組織和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完成任務的同時也鍛鍊了自己的能力,較快的適應了環境監察大隊的工作。作為局裡臨時成立的驗收小組的成員,我能夠始終堅持原則和標準,對存在問題不符合驗收標準的專案絕不講人情面子,不搞得過且過。

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能堅持做到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謙虛謹慎,不驕不躁,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二、存在的主要問題

一是業務能力有待進一步加強。畢竟進入環保局工作時間還不長,各項業務也只是接觸了一點點皮毛,距離精通業務還有較大的差距。

二是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還有待加強。環境監察工作涵蓋知識面廣,專業性強,對於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往往是碰到問題以後才去針對性的了解學習,沒有做到積極主動的去系統性和全面性的學習。

三是工作落實上還存在有抓得不夠徹底和不夠到位的現象。主要是對完成工作質量要求還不夠高,僅僅侷限於「做了」,而沒有真正的「做好」。

四是工作方法還有待改進和提高。在工作中方法不夠靈活,對企業和業主情況了解少,曾經出現過言語不慎被難纏的企業主當做話柄揪住不放的尷尬局面,影響了工作的順利開展。

三、2023年的工作打算

一是要繼續加強學習。一方面要加強理論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理論水平,另一方面還要積極主動系統性的加強業務學習提高業務水平。

二是要注重改進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虛心向老同志們學習工作經驗和處理各種情況的方法,克服遇事不冷靜,易急燥的問題,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

三是要提高工作標準。把工作當成事業來幹,能做到十分的絕不做九分九,力爭把各項工作在個人的能力範圍內做到做好。

以上是我上班兩個多月以來的工作小結,在新的一年裡,我將繼續努力,嚴格要求自己,高標準嚴要求的完成好局黨組和領導交給的每一項工作。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日

年度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透視過去一年,工作的風風雨雨時時在眼前隱現,我從乙個剛大學畢業的學生到走入社會員工,要感謝領導及其同事們對我的培養和關懷,回顧過去的一年,我自己有很多的感想和體會。在公司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 幫助和支援下,我努力適應工作崗位,始終堅持 團結 務實 負責 敬業 的工作方針,按照工作的要...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轉眼間進入中海物業已經三個月了,再剛剛入職的那段時間。一直很迷茫,擺不清自己自己的位置,不明白自己到底要怎樣做好乙個安管員,作為乙個優秀的安管員都要做什麼。經過乙個多月的探索與學習,慢慢的我找到了答案。當然即使找到了答案,還是需要自己落實到實際中去。回顧一下這三個月,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工作總結 1 ...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很快過去了,迎新之際,我們總結過去的2011年。展望充滿希望的2011年,入職以來我在新的工作中得到了一些體會,在工作中心態很重要,工作要有激情,保持陽光的微笑,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積極的思想,平和的心態和充足的幹勁才能促進工作進步和工作的順利。為使自己在工作上在新的一年有乙個新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