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21-03-03 21:16:57 字數 878 閱讀 4987

轉眼間進入中海物業已經三個月了,再剛剛入職的那段時間。一直很迷茫,擺不清自己自己的位置,不明白自己到底要怎樣做好乙個安管員,作為乙個優秀的安管員都要做什麼。經過乙個多月的探索與學習,慢慢的我找到了答案。

當然即使找到了答案,還是需要自己落實到實際中去。回顧一下這三個月,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工作總結:

1、9月份進入公司,然後公司領導安排到瀋陽參加北方區物業精英培訓營,並獲得了上崗證書。

2、後期安管員陸陸續續到崗,作為安管臨時負責人對新入職安管員進行專業培訓。成績合格安排上崗。

3、由於剛接觸安管員這一行業,對很多業務不太熟悉。因此,在前期工作中有漏洞。想得不夠細緻入微。也有很多事情安排的不合理,不妥當。

4、專業技能學習不到位,利用休息時間進行專業技能學習,學習各個崗位的崗位職責與崗位流程,及突發情況的處理。

工作心得:

通過三個月的不斷學習,對安管員各個崗位的流程與職責有了了解,不再像前期一樣迷茫。明白了很多事情的處理方法,懂得了怎麼樣做才能成為乙個稱職的安管員。通過三個月的工作,我明白團結就是力量,工作中再同事的下,成功的完成了上級交代的各項任務。

雖然有的時候不是很完美,但是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我們會成功的。

工作計畫:

1、春節將至,做好領導安排的各項工作。

2、不斷學習,提高自身的素質,與專業技能。

3、認真工作,對每個任務都負責到底,認真完成。

4、努力爭取,再自身素質有所提高的前提下努力爭取更合適自己的任務。

5、樹立榜樣,作為公司的老員工,要為新員工樹立起新的好的榜樣。

6、完善工作,迎接新的挑戰。公司園區成立,需要更多的力量,所以要不斷的探索、學習,為將來的園區工作做前期準備,並且完善自己的工作思想。

安管員:隋漢儒

時間:2023年12月9日

年度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透視過去一年,工作的風風雨雨時時在眼前隱現,我從乙個剛大學畢業的學生到走入社會員工,要感謝領導及其同事們對我的培養和關懷,回顧過去的一年,我自己有很多的感想和體會。在公司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 幫助和支援下,我努力適應工作崗位,始終堅持 團結 務實 負責 敬業 的工作方針,按照工作的要...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張長青 本人於2010年10月27日轉業安置到墾利縣環境監察大隊工作,在局領導和同志們的親切關懷和幫助下,我積極學習業務知識,虛心向同事們學習工作方法,較快的進入了角色,較好的完成了了本職工作。一 2010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績 從部隊轉業到地方,從工作環境到工作性質都有了天壤之別。上班伊始,正值全縣組...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很快過去了,迎新之際,我們總結過去的2011年。展望充滿希望的2011年,入職以來我在新的工作中得到了一些體會,在工作中心態很重要,工作要有激情,保持陽光的微笑,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積極的思想,平和的心態和充足的幹勁才能促進工作進步和工作的順利。為使自己在工作上在新的一年有乙個新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