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21-03-04 00:20:23 字數 592 閱讀 5341

一年來,本人以「服從領導、團結同志、認真學習、紮實工作」為準則,堅持高標準、嚴要求,不斷加強政治修養和管理業務知識學習,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一、加強學習、不斷提公升自身素養

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不斷用黨的先進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明確工作方向、目標和任務。認真學習所管業務知識,針對自身不足,有針對性地進行學習,不斷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並時刻以服務員工為前提,樹立服務意識,培養奉獻精神。

二、端正作風,勤懇認真嚴於律己

結合自身工作的實際情況,按照「照鏡子、整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及「反對四風、服務群眾」的標準,時刻警醒自己,做到遵章守紀、團結同事、求真務實、樂觀上進,始終保持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和一絲不苟的工作作風,做到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

三、努力工作,確保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一年來,本人主要***工作。通過……,實現……。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本人在思想上、學習上、工作上取得了新的進步,但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首先,在理論學習上還不夠深入、系統,對新形勢下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探索還不夠;其次,深入基層調研不夠,在辦公室時間較多,不利於盡快成長。在以後的工作中,一定會揚長避短、克服不足、盡快成長,努力取得更好的工作實績。

年度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透視過去一年,工作的風風雨雨時時在眼前隱現,我從乙個剛大學畢業的學生到走入社會員工,要感謝領導及其同事們對我的培養和關懷,回顧過去的一年,我自己有很多的感想和體會。在公司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 幫助和支援下,我努力適應工作崗位,始終堅持 團結 務實 負責 敬業 的工作方針,按照工作的要...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轉眼間進入中海物業已經三個月了,再剛剛入職的那段時間。一直很迷茫,擺不清自己自己的位置,不明白自己到底要怎樣做好乙個安管員,作為乙個優秀的安管員都要做什麼。經過乙個多月的探索與學習,慢慢的我找到了答案。當然即使找到了答案,還是需要自己落實到實際中去。回顧一下這三個月,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工作總結 1 ...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張長青 本人於2010年10月27日轉業安置到墾利縣環境監察大隊工作,在局領導和同志們的親切關懷和幫助下,我積極學習業務知識,虛心向同事們學習工作方法,較快的進入了角色,較好的完成了了本職工作。一 2010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績 從部隊轉業到地方,從工作環境到工作性質都有了天壤之別。上班伊始,正值全縣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