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21-11-08 04:11:05 字數 1145 閱讀 5190

一年來,在上級領導的正確帶領下,我一方面不斷加強政治、業務學習,提高自己的政治覺悟和理論水平,另一方面,又嚴格要求自己,自省自律,努力工作,為學校教育教學質量的提高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現從德、能、勤、績、廉幾個方面對一年的工作進行總結如下:

【德】我努力從本職工作做起,不斷加強學習,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盡職盡責地完成各項工作。無論做什麼工作都能擺正自己同組織、同事業的關係,把實現個人的人生價值同服從上級領導的安排和開創工作新局面,不斷振興學校緊密地結合起來,在工作和事業面前顧全大局,不爭名奪利,不計較個人得失。

【能】我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提高自己的能力:1、堅持不懈加強理論學習、提高理論素質。2、珍惜團結、維護和諧,在工作中我嚴格要求自己,配合上級領導做好各項工作。

3、十分注意保持與全體教職工經常性的溝通,經常聽取他們的意見和建議,在工作中做到了相互支援、相互幫助、相互配合。4、注意聽取方方面面的意見,特別是反面或不同意見,這樣不僅是對別人的尊重,更重要的是對完善自己的工作思路,將起到積極的作用。

【勤】我工作中勤奮認真,勤勞奮進,以身作則,從不搞特殊化,上班早來晚走是我多年養成的良好習慣,經常加班加點放棄休息。

【績】正確執行學校的教學計畫和決策,抓好教學常規落實,不斷完善各項教學制度。教學成績保持了良好的發展態勢,教學的各項活動有條不紊,專業化成長進步明顯。在教學工作中愛崗敬業,一切為了學生的發展,既教書又育人。

本人所教政治學科連年獲得學科優勝獎。

【廉】我是一名共產黨員,在廉潔自律方面,堅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時時刻刻按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加強學習,加強政治思想和道德修養,吃苦在前,享受在後,以身作則,廉潔自律,保持清醒的頭腦,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蝕,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努力工作,不辜負上級領導對我的期望。

二、存在的問題和不足

通過認真對照檢查、深刻剖析,自己還存在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和不足:

(一)、政治理論學習不夠,政治理論水平不高。

(二)、創新意識不強,還不能用全新的思維和方式去做開創性的工作。

(三)、工作作風還不夠紮實,沒有很好地深入基層、深入實際。

針對以上存在的問題,我將在以後的工作中,認真反思,加以改進,時時開展自我批評,勤政務實,開拓進取,從自身做起,紮實做好每一項工作,提高自己綜合素質。我有決心,有信心,在上級領導和全體教職工的幫助和關心下,努力學習,紮實工作,為學校的健康發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

年度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透視過去一年,工作的風風雨雨時時在眼前隱現,我從乙個剛大學畢業的學生到走入社會員工,要感謝領導及其同事們對我的培養和關懷,回顧過去的一年,我自己有很多的感想和體會。在公司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 幫助和支援下,我努力適應工作崗位,始終堅持 團結 務實 負責 敬業 的工作方針,按照工作的要...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轉眼間進入中海物業已經三個月了,再剛剛入職的那段時間。一直很迷茫,擺不清自己自己的位置,不明白自己到底要怎樣做好乙個安管員,作為乙個優秀的安管員都要做什麼。經過乙個多月的探索與學習,慢慢的我找到了答案。當然即使找到了答案,還是需要自己落實到實際中去。回顧一下這三個月,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工作總結 1 ...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張長青 本人於2010年10月27日轉業安置到墾利縣環境監察大隊工作,在局領導和同志們的親切關懷和幫助下,我積極學習業務知識,虛心向同事們學習工作方法,較快的進入了角色,較好的完成了了本職工作。一 2010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績 從部隊轉業到地方,從工作環境到工作性質都有了天壤之別。上班伊始,正值全縣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