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21-10-20 15:53:48 字數 1094 閱讀 6833

在工作的這一年來,在領導的關心和同事的幫助下,我服從工作安排,加強學習鍛鍊,認真履行職責,全方面提高和完善了自己的思想認識、工作能力和綜合素質,較好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雖然在工作上經歷了很多困難,但對我來說每一次都是很好的鍛鍊,感覺到自己逐漸成熟了。現將任職以來的情況如下:

一、 講團結,求創新,高標準,高質量完成接待任務

做好接待記錄,探索接待規律。為此我們建立了接待登記薄,

每次接待我們都認真寫好接待日記,做好接待記錄,彌補不足,總結經驗,從中探索接待工作的規律。我們在各項接待工作中於細微處見精神,於緊要處下功夫,會同相關部門圓滿完成了各級領導來的各類調研檢查的接待工作。在多次接待任務中,我們本著熱情大方、不卑不亢,有禮有節的服務宗旨,贏得了領導及社會各界有人的好評。

二、 加強自身學習,提高綜合素質,強化工作責任感

1、 加強思想政治學習。認真學習「****」重要思想,學習宣傳的十六大確定的方針政策。開展「將政治、講學習、講奉獻、講紀律」為主題的教育活動,弘揚積極進取,踏實細緻的服務精神;勤奮敬業,務實求真的實幹精神;周密思考,積極主動的創新精神,轉變觀念,開拓創新,與時俱進,注重細節,在一言一行中體現接待水平,注重規範。

2、 參加接待人員的業務培訓。在過去的一年裡,我麼多次參加接待禮儀的培訓、理論水平和業務技能培訓,掌握一定理論知識,數值市情、縣情,懂得接待工作規範、利益、程式以及國際慣例等知識的培訓,掌握本地政治、經濟、文化等方面的情況,了解當地自然、人文景觀和問土人情以及接待工作的各種禮儀知識,為接待物件提供高質量、高水平的同時,做好乙個接待員。

三、努力工作,按時完成工作任務

回顧這一年來的工作,我們始終堅持嚴格要求自己,勤奮努力,時刻牢記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努力實踐「****」重要思想,在自己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崗位上,努力做好本質工作。一時認真收集各項資訊資料,全面、準確地了解和掌握各方面工作的開展情況,分析工作存在的主要問題,總結工作經驗,及時向領導匯報,讓領導盡量能全面的、準確的了解和掌握最近工作的實際情況,為解決問題做出科學的、正確的決策。而是領導交辦的每一項工作,風情輕重緩急,科學的安排時間,按時、按質、按量的完成任務。

三是在接待來訪群眾的工作中,堅持按照工作要求,熱情接待來訪群眾、認真聽取來訪群眾反映的問題,提出的要求、建議。但那時還是有很多不足,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繼續努力。

年度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透視過去一年,工作的風風雨雨時時在眼前隱現,我從乙個剛大學畢業的學生到走入社會員工,要感謝領導及其同事們對我的培養和關懷,回顧過去的一年,我自己有很多的感想和體會。在公司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 幫助和支援下,我努力適應工作崗位,始終堅持 團結 務實 負責 敬業 的工作方針,按照工作的要...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轉眼間進入中海物業已經三個月了,再剛剛入職的那段時間。一直很迷茫,擺不清自己自己的位置,不明白自己到底要怎樣做好乙個安管員,作為乙個優秀的安管員都要做什麼。經過乙個多月的探索與學習,慢慢的我找到了答案。當然即使找到了答案,還是需要自己落實到實際中去。回顧一下這三個月,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工作總結 1 ...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張長青 本人於2010年10月27日轉業安置到墾利縣環境監察大隊工作,在局領導和同志們的親切關懷和幫助下,我積極學習業務知識,虛心向同事們學習工作方法,較快的進入了角色,較好的完成了了本職工作。一 2010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績 從部隊轉業到地方,從工作環境到工作性質都有了天壤之別。上班伊始,正值全縣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