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2021-03-23 19:17:15 字數 1685 閱讀 9845

尊敬的老婆大人:

過去的一年中,我在您的直接領導下,在岳父岳母的英明指導下,在小舅子、小姨子及各位連襟的集體關懷下,遵照你的指示,按照您的部署,兢兢業業、恪盡職守,摸爬滾打、積極進取,各項家庭工作均取得顯著成效。據統計,截止今年年底,咱家的銀行存款、固定資產等指標分別比上一年增長了18%、19%,超額完成了年初制定的「指標增幅要達到12%」的任務,同時咱家還被親朋好友一致認同評為「幸福之家」,我被評為「年度進步最快老公」,您則光榮當選「最幸福太太」,實現了物質文明、精神文明的雙豐收。

現將本人一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以「服務夫人」為工作重心,抓好家庭日常工作。

二、以「夫人旨意」為工作重點,抓好家庭經濟建設。

即將過去的一年中,我認真貫徹夫人年初作出「要把家庭經濟搞上去」的重要指示,採取得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狠抓經濟建設,終有有所成效,家庭經濟指標均比上一年大幅度增長。

我的主要做法是:

1. 嚴格遵守財經紀律。一年來,我不折不扣地執行了工資、獎金等主營收入悉數上交,再由夫人回撥零用錢的收支兩條線政策,其餘副業收入納入預算資金管理,向夫人打報告審批使用,在這一年中,由於我財經紀律做到了不截留挪用,不擠占亂花,不隱瞞收入,不設小金庫,使夫人總攬大權的地位得到了進一步鞏固,家庭收入管理規範,資金專項使用。

2. 厲行個人節約,注重自我節流。一年來,我戒菸、盡量戒酒、戒茶、戒零食、儘量減少請客,總之,將個人吃穿用度費用將至最低,每月零用錢均有剩餘。

近日在網上看到一款aigo的數碼伴侶王,不但外形精美,而且功能強大。待積蓄一定時日,將購買贈於夫人,既增加家庭固定資產,又給夫人帶來驚喜,一舉兩得。

3. 積極探索,廣開財路。一是充分發揮自身所長,筆耕不輟,投稿報刊、雜誌賺取稿費。

二是深入領會《麻將致勝大全》要點,掌握致勝技藝,與同事親友小賭怡情,勝多負少,小有收穫。三是苦心鑽研買彩方法,向夫人申請專項資金投身彩海,福彩基本期期不落,體彩及其它彩種便宜及買,一年下來盈利頗多。

三、以「夫人喜好」為出發點,抓好家庭安定團結。

一年以來,我始終以「夫人喜好」為標準,一切聽從夫人,聽從夫人一切,不斷規範自身行為,搞好家庭安定團結,主要有:

1. 婚前死黨部分諸人一向好吃懶做,行事全無章法,經常騙請吃、喝,以夫人不喜,我遂將彼等列入損友名單,遂一割袍斷義,中斷往來(注:欠我債務者暫還保持聯絡)。

2. 過去我好吸菸,一天一包不在話下,夫人惡之,去年伊始,我便痛下決心,誓與煙絕。如今,癮來時,我至多點蚊香一支嗅其味以解饞。

3. 去年我看望父母次數多於看望岳父岳母一次,夫人不悅,今年我遂積極整改,以實際行動糾正偏差,據統計,至年底我看望岳父岳母次數超出看望父母次數兩次,在時間總量上超出45分鐘,在孝敬財物總額上超出21元人民幣。

4. 央視主持人劉儀偉,風格清新,廚藝一絕,夫人愛看,視為新好男人,我遂理一板寸頭,學一口鳥腔普通話,苦妍《天天廚藝》菜譜,每日推出一樣特色小菜。

由於我緊緊把握「夫人永遠是對的,如果夫人錯了,我請參照上句執行」的方針,認真貫徹「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夫人一腳踹過來,我就躲著走」的基本原則,家庭安定團結局面一派大好,夫妻相敬如賓,居家氣氛溫馨。

在即將過去的這一年裡,我主持家庭日常工作雖取得一定成績,但離夫人的要求仍存在不小差距,如:工作主觀能動性還有待加強,工作前瞻性不足;工作尚存在畏難情緒等,在即將來臨的新的一年中,我將克服缺點、發揚優點,在鞏固去年成績的基礎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使咱家的生活水準芝麻開花節節高,夫妻恩愛此情綿綿無絕期。

抄報:岳父、岳母

抄送:小姨子、小舅子及各位連襟。

年度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透視過去一年,工作的風風雨雨時時在眼前隱現,我從乙個剛大學畢業的學生到走入社會員工,要感謝領導及其同事們對我的培養和關懷,回顧過去的一年,我自己有很多的感想和體會。在公司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 幫助和支援下,我努力適應工作崗位,始終堅持 團結 務實 負責 敬業 的工作方針,按照工作的要...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轉眼間進入中海物業已經三個月了,再剛剛入職的那段時間。一直很迷茫,擺不清自己自己的位置,不明白自己到底要怎樣做好乙個安管員,作為乙個優秀的安管員都要做什麼。經過乙個多月的探索與學習,慢慢的我找到了答案。當然即使找到了答案,還是需要自己落實到實際中去。回顧一下這三個月,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工作總結 1 ...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

張長青 本人於2010年10月27日轉業安置到墾利縣環境監察大隊工作,在局領導和同志們的親切關懷和幫助下,我積極學習業務知識,虛心向同事們學習工作方法,較快的進入了角色,較好的完成了了本職工作。一 2010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績 從部隊轉業到地方,從工作環境到工作性質都有了天壤之別。上班伊始,正值全縣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