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實施企業文化管理

2023-02-04 22:24:05 字數 1131 閱讀 4538

9月28日—29日,以「有效實施企業文化管理」為主題的「20xx全國企業文化(山東聯通)現場會暨企業文化實戰研討會」在山東濟南隆重召開。此次現場會由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聯合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南京大學、浙江大學、復旦大學等六所高校共同組織。 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執行副會長馮並,山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時立軍,中國聯通****黨組成員、紀檢組長李建國,***國資委研究室副主任陳國衛、山東省宣傳部副部長劉寶蒞等領導和來自全國各地的200多位企業屆、學術屆、**屆代表出席了此次現場會。

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黨委書記、常務副理

事長尹援平宣布了《關於授予中國聯通****山東分公司「全國企業文化示範基地」的決定》。

「全國企業文化示範基地」是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在***國資委等有關部門的指導幫助下,為了充分發揮企業文化在提高企業經營管理水平、增強核心競爭力、促進企業改革和發展中的積極作用,在成功舉辦「全國企業文化年」、表彰「中國企業文化優秀獎」以及總結推廣企業文化建設先進典型和成功經驗的基礎上,聯合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南京大學、浙江大學和復旦大學等院校,本著「優中選優」的原則,從全國眾多企業文化建設的優秀代表中選取並建立的。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在對中國聯通****山東分公司企業文化建設進行了一系列的考察、調研、審核的基礎上,按照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以嚴謹、科學、規範的程式,根據評價指標體系,經評審委員會充分論證、認真評議,最後由中國企業聯合會理事長辦公會審定,決定授予山東聯通為首批「全國企業文化示範基地」,並召開了此次現場會。

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執行副會長馮並在現場會上作了主題發言。他認為,自2023年成立以來,山東聯通按照總部指出的發展綜合性電信業務的指導思想,實施「超越戰略」,通訊網路規模不斷擴大,各項業務快速增長,整體實力大幅度提公升,業務收入、利潤和勞動生產率連年大幅度增長,實現了超常規、跨越式的發展,呈現出了高績效文化與高績效業績的統

一、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雙豐收。馮並副會長肯定了山東聯通在以趙沛總經理為核心的公司領導班子帶領下,經過不斷總結、提煉、創新、發展,成功構建的「快為先、優為本、新為魂」為核心的企業文化精髓以及「執行文化」、「人本文化」、「創新文化」的「三維模型」;山東聯通在企業文化建設方面體系清晰,執行有效,真正做到了對流程、制度、行為的干預和影響,有效實施企業文化管理,提公升了企業核心競爭力,在企業文化建設方面樹立了典範,具有較高推廣價值。

企業文化管理

職業生涯規劃 湖南師大化學化工學院2008級製藥工程孫超 1前言時間如水,光陰似箭,轉眼間,大學的四分之三即將離我而去,此時,很有必要對自己做乙個透徹的分析,對未來做乙個詳細的規劃,讓自己可以明確目標,找準方向,並為之努力拼搏,實現自我的價值。2 自我認識 2.1 感性認識 從自己的角度來分析 在生...

企業文化管理

1企業文化的含義 企業自己的產品或服務,以及員工的所為和管理規範反映出來的經長期形成的經營觀念或價值觀體系。它由企業環境 價值觀 英雄人物 典禮儀式和文化網路組成 2物質文化 企業員工創造的產品和各種物質設施與所構成的器物文化,包括企業文化產品結構和外表顏色 企業勞動系統和員工休息娛樂環境員工的文化...

營造企業文化有效激勵員工

三 企業如何讓激勵員工?1為員工提供滿意的工作崗位 加大對員工工作環境的投入,建立良好的工作環境,可以對員工工作產生正面影響,如果員工總感覺到環境的不適,企業無論怎麼激勵都不會有良好的效果的。工作的內容要具有一定挑戰性,不要讓員工長時間的重複一項工作。調查表明,流水線上的工人,工作較長時間後,積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