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熱水互冷互熱

2023-02-03 06:33:06 字數 407 閱讀 7327

情況:3f-9f,301、401、501、601、701、801、901同一路冷熱管,酒店其他冷熱水正常。這路客忽冷忽熱,增壓幫浦、穩壓幫浦24小時開啟。

水源熱幫浦機組熱水迴圈系統。

原因一:熱水出水量不同而造成水壓不同,而進水壓力應該是穩定的,從而造成用的人多的時候水溫低,用的人少的時候水溫高。

原因二: 這些房間應該是在樓層未端,長時間的熱水不用積水造成的。

原因三:這路熱水流量不穩定,因為熱水溫度基本是穩定的,如果出現飯冷忽的同時,如果在只開熱水閥的時,出現壓力飯高忽低,就是流量波動大,可能管道裡有固體東西卡住,或者這路管道設計流量不夠,同時使用時出現壓頭下降明顯。

用水量有變化的時候,水的壓力保持恆定,氣壓罐模式是水壓的控制,是上下限的,只能控制在一外範圍之間,而不是恆定的,要達到水溫穩定的目的,只有變頻恆壓供水。

作文互批互改法

作者 杜增天 中學教學參考 語英版 2013年第08期在作文教學中,學生互批互改,既能培養學生的閱讀分析能力,提高學生的寫作水平,又可培養學生的創造性思維,同時還能減輕教師的勞動負擔,充分體現了 因勢利導 的原則,易於操作。筆者自認為有益,寫下來與同行商榷,也求得指教。一 操作步驟 第一步,提出明確...

小學生作文互批互改初探

傳統的作文修改偏重於教師的精批細改。這種單向性活動,一方面帶有相對的主觀性,另一方面忽略了學生主體作用的發揮。因此,教師的 精批細改 往往是勞心費力,效果還不盡如人意。全日制義務教育語文課程標準 中明確規定,在作文教學中要 重視引導學生在自我修改和相互修改的過程中提高寫作能力。要引導通過學生的自改和...

學生作文互批互改法的嘗試與思考

作者 龔春海 作文成功之路 教育教學研究 2012年第10期 在傳統作文教學中,作文批改採用的普遍方式是 教師改,學生看。作文評語多數是 中心明確 重點突出,結構完整,語句通順 一類的套話,學生看後沒有指導意義,久而久之學生對批語就不感興趣了,作文水平提高也慢。乙個語文教師如果要把全班的作文在規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