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XX屆畢業生歡送會活動方案

2023-02-03 06:33:03 字數 808 閱讀 9341

應廣**學院校友來母校團聚的要求,加強zd校友的聯絡與交流,特舉辦法學院「聚散天涯·依依zd」校友工作籌備會暨xx屆畢業生歡送會,活動方案如下。

一、活動主題:

「聚散天涯·依依zd」校友工作籌備會暨xx屆畢業生歡送會

二、活動時間:

xx年5月19日(週六)

三、活動地點:

見各活動具體安排

四、參加人員:

法學院校友工作組成員、部分校友、xx屆畢業生。

五、活動內容:

(一)成立法學院校友工作組

、成立法學院校友工作組領導機構;

2、明確法學院校友工作組領導機構職責。

(二)校友工作籌備會宣傳及聯誼活動

、安排法學院校友工作籌備會活動;

2、利用校園**(校園電視台、校園網路、廣播、報紙、宣傳櫥窗等)宣傳,主要內容圍繞此次活動主題展開;

3、建立校友會聯絡冊(校友每人乙份),完善人人網「xx文理學院法學院校友網

4、校友合影留戀;

5、為加強不同工作區域法學院校友的交流和聯絡,組織校友進行校友茶話會或優秀校友報告會。

6、醞釀籌備法學院校友「勤工儉學」**。(法學院將利用此機會建立法學院校友「勤工儉學」專項**賬戶,該款項主要用於資助法學院在校貧困學生,也可用於法學院校友聯誼活動。如果本**能順利建立,法學院將對本**本著公開、公平、公正的態度使用,並接受廣大校友的監督,所有收支情況將在人人網「xx文理學院法學院校友會」網頁公示。

)(三)晚會

舉行法學院「聚散天涯·依依zd」校友工作籌備會暨xx屆畢業生歡送晚會。

xx文理學院法學院

二0一五年三月十七日

2019法學院畢業生歡送會策劃書

水果 瓜子 180元 總計 315元 九 可行性分析 1 學生積極性 參與性較高。2010年4月17日我們學院團委學生會聯合舉辦了 翩翩喜歡你 舞會,獲得了較大的反響以及同學的好評,但這場舞會更多的是針對了大 一 大二的同學。臨近畢業,學長學姐們就要與同窗四年的好友分別,而我們作為學弟學妹,也想給學...

畢業生歡送會策劃

湯遜湖 雜誌社 五月文化節 系列活動之 1 活動目的 在一年一度畢業生離校的日子裡,歡送曾經在 湯遜湖 工作過的畢業生們,回憶他們在 湯遜湖 走過的那些難忘的歲月。讓他們再一次感受 湯遜湖 這個大家庭的溫暖,留下大學生活裡最後的美好記憶。同時他們的經歷和故事將給 湯遜湖 的後人們帶來極大的激勵不。2...

畢業生歡送會主持詞

甲 李明輝乙 郎敏丙 張超 暫定 甲 又是一年芳草連天。乙 又是一年古道送別。丙 又是一年回眸凝望。甲 忘不了教室裡,朗朗的書聲成為我們最動聽的吟唱。乙 忘不了籃球場上,矯健的身姿成為我們最美麗的風景。丙 忘不了辦公室裡,恩師的教誨成為我們最寶貴的珍藏。甲 資訊工程,是您給予我們知識和能力,為我們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