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小班教案《我的身體》含反思

2023-02-01 11:09:04 字數 811 閱讀 3065

小班教學計畫《我的身體》包括對適用於小班的主題教學活動的反思,以便孩子們建立自信,首先了解他們的身體器官,了解身體各個部位的名稱以及培養孩子最初的發散思維和始終如一的能力。看看003010幼兒園班上對課程計畫的反思。

活動目標

1了解您的身體器官,並了解身體各個部位的名稱。

2發展幼兒的自信心。

3培養孩子最初的發散性思維和保持一致的能力。

4在活動中展現孩子可愛的一面。

5讓孩子感到快樂和有趣,並在不了解的情況下學習知識。

教學重點,難度

區分人體器官的位置

活動準備

1幅大型人體彩繪。

2練習卡色筆。

3張兒童**。

活動程式

1找到乙個朋友(老師指的是**,孩子將手指指向身體的相應位置並告訴孩子自己的名字)

2點眼鼻子遊戲老師帶領孩子玩遊戲,並要求孩子快速準確地指出面部特徵和身體部位。

3五個感官,身體角色老師指導孩子討論面部特徵和身體部位的作用,並做出相應的動作,例如聞鼻子上的花。

4眼睛和眼睛在**?指導幼兒使用兒童的五官和動作唱歌。眼睛和眼睛在**?眼睛和眼睛在這裡(手指的眼睛)耳朵在**?

5檢視**面部特徵和身體部位**

教學反思

1對於兒童來說,直接匯入本課並不容易。如果更改為「查詢缺少的內容」。 (畫一些缺乏面部特徵的動物,這對孩子們很重要)

2**使用不充分。我將在繪畫前展示**,並問孩子這是什麼(指向五官,身體)

3可以增強身體的作用。

小百科全書:身體是指人類或動物的整個生理組織,有時也稱為軀幹和四肢。人或動物生理組織的整體組成;健康狀況。

幼兒園小班教案《我的影子》含反思

小班教學計畫 我的影子 包含了對適用於小班的語言主題教學活動的反思,以便兒童可以促進閱讀能力的發展,可以匹配 的主要內容和文字,並願意與他們的同齡人交流自己在遊戲中的發現並正確使用它。我的影子將 通過多 教學,了解故事內容,記住故事的主要情節,來看看003010幼兒園班對課程計畫的思考。活動目標 1...

幼兒園小班教案《我的寶貝玩具》含反思

小班教學計畫 我的寶貝玩具 包括適合小班的反思性社會班教學活動,讓孩子學會與同齡人分享玩具,體驗分享的樂趣,學會用簡單的句子介紹自己喜歡的玩具名稱和遊戲玩法,並鍛鍊孩子的力量。兒童的手臂。培訓動作的協調性和靈活性,請看一下幼兒園小班 我的寶貝玩具 其中對課程計畫有一些思考。活動目標 1.學習用簡單的...

幼兒園小班教案《我愛媽媽》含反思

小班教案 我愛媽媽 含反思適用於小班的社會主題教學活動當中,讓幼兒培養愛媽媽,會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感受媽媽養育孩子的辛苦以及對孩子的愛,發展幼兒思維和口語表達能力,快來看看幼兒園小班 我愛媽媽 含反思教案吧。活動目標 1 感受媽媽養育孩子的辛苦以及對孩子的愛。2 愛媽媽,會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