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小班教案《我的寶貝玩具》含反思

2023-02-15 16:33:04 字數 903 閱讀 7388

小班教學計畫《我的寶貝玩具》包括適合小班的反思性社會班教學活動,讓孩子學會與同齡人分享玩具,體驗分享的樂趣,學會用簡單的句子介紹自己喜歡的玩具名稱和遊戲玩法,並鍛鍊孩子的力量。兒童的手臂。培訓動作的協調性和靈活性,請看一下幼兒園小班《我的寶貝玩具》,其中對課程計畫有一些思考。

活動目標:

1.學習用簡單的句子介紹您喜歡的玩具名稱和遊戲玩法。

2.學會與同齡人分享玩具,體驗分享的樂趣。

3.鍛鍊孩子的手臂力量,訓練動作的協調性和靈活性。

4.願意與同伴,老師互動,並喜歡表達自己的想法。

材料準備:

兒童自己的玩具

活動設計:

一,老師講

1.老師展示熊。

老師:今天,金先生給我帶來了乙個嬰兒玩具。這是什麼?我的小熊是黃色的圓頭,黑色的眼睛,漂亮的裙子。

2.兒童介紹玩具。

要求孩子介紹他們帶來的玩具,並用簡短的句子介紹他們的玩具,並談論他們最喜歡的原因。

老師:現在,請孩子們介紹您的嬰兒玩具?首先告訴大家它的名字,如何**,然後為什麼最喜歡它。

簡介:今天,我們的孩子帶來了他們最喜歡的玩具,蓬鬆玩具,塑料汽車和木頭塊。

二,分享玩玩具

1.孩子們共享玩玩具

老師:每個人都有玩具,我們可以和每個人一起玩,請找乙個好朋友一起玩。

2.老師總結

顯示玩玩具的**並一起**。

活動反思:

小班孩子剛剛離開家,還沒有擺脫「以自我為中心」的想法,想與其他孩子分享自己喜歡的嬰兒玩具,許多孩子仍然不願意,然後老師必須使用讚美,獎勵,鼓勵其他孩子感受分享的喜悅,使他們也有分享的意願,在分享的過程中,孩子們會體驗到一起玩耍的樂趣。並且知道如何在玩耍時保護自己和其他人的玩具。

小型百科全書:玩具,通常是指可以用於玩耍的物品。玩玩具經常被用作人類社會中的一種教與學的方式。

幼兒園小班教案《我的身體》含反思

小班教學計畫 我的身體 包括對適用於小班的主題教學活動的反思,以便孩子們建立自信,首先了解他們的身體器官,了解身體各個部位的名稱以及培養孩子最初的發散思維和始終如一的能力。看看003010幼兒園班上對課程計畫的反思。活動目標 1了解您的身體器官,並了解身體各個部位的名稱。2發展幼兒的自信心。3培養孩...

幼兒園小班教案《我的影子》含反思

小班教學計畫 我的影子 包含了對適用於小班的語言主題教學活動的反思,以便兒童可以促進閱讀能力的發展,可以匹配 的主要內容和文字,並願意與他們的同齡人交流自己在遊戲中的發現並正確使用它。我的影子將 通過多 教學,了解故事內容,記住故事的主要情節,來看看003010幼兒園班對課程計畫的思考。活動目標 1...

幼兒園小班教案《我愛媽媽》含反思

小班教案 我愛媽媽 含反思適用於小班的社會主題教學活動當中,讓幼兒培養愛媽媽,會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感受媽媽養育孩子的辛苦以及對孩子的愛,發展幼兒思維和口語表達能力,快來看看幼兒園小班 我愛媽媽 含反思教案吧。活動目標 1 感受媽媽養育孩子的辛苦以及對孩子的愛。2 愛媽媽,會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