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書先民情日記

2022-12-23 13:06:03 字數 413 閱讀 4416

2023年10月31日星期四陰

志願者:吳書先

「毒品一日不絕,行動一日不止」,為了村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的生活,工作隊的所有成員立即組成小隊,穿插在村中,宣傳禁毒的知識和介紹什麼是毒品等等常識。希望我們的小小宣傳能夠給村民帶去更多的安全意識,防止毒品在村里蔓延,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經過我們小組隊的宣傳活動,村里的村民很積極的聽講知識,也相互的互動氣氛,說簡單點「我們真正的目的不僅在於宣傳,更重要的是保護青少年的成長,更要求家長嚴厲監督孩子的動向,不要讓毒品所害,因為青少年是國家未來的希望,是國家的棟樑,我們要做好保駕護航的工作」。

這次宣傳活動完美完成預期的目標,也取得相應的結果。不管怎樣,一月一次的禁毒宣傳活動一定要宣傳到位,宣傳到每一家,每乙個人。這樣國家才有希望,未來才有希望。

工作隊在宣傳禁毒活動

宣傳禁毒活動

吳書先民情日記

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晴 同步小康大學生志願者吳書先 中午12 50時,天氣很熱,我和辦公室劉良 段仕科兩位同志去張家寨村搬圖書做宣傳牌,對面不遠處幾位大叔看著我們指點著說什麼沒聽清楚,而這時恰好有兩位五六十歲的大叔路過牌下,一位趕著一群羊,一位肩扛鋤頭,並肩行走。就這這時,我忙中偷閒,不經意聽...

民情日記制度

自治區派駐莎車縣轉變作風服務群眾工作隊 為深入了解群眾意見,聽取群眾呼聲,反映群眾意願,幫助群眾排憂解難 解決實際問題,特制定此制度。一 適用範圍 工作隊 組 全體成員 二 主要內容 1 社會穩定排查 記錄排查到的群眾生活中需要解決的困難和問題,特別是困難群眾 低保物件 老年人 下崗職工等弱勢群體亟...

2019幫扶民情日記

結對幫扶 精準扶貧 民情日記 時間 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天氣 陰 下午放學後,我到街上買了適當的禮物來到了貧困戶 老人家。老人家門雖是半開著的,但聽不到人聲,也看不到人影。我問了她的鄰居才知道她這幾天因感冒去醫院輸液還沒回來。我正準備去醫院看望她,老人家在么兒媳婦陪同下回來了。她們看到我去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