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級組長考核細則

2022-11-03 13:54:04 字數 550 閱讀 7759

1、每學期初,年級組長要根據學校工作安排和教育、教學計畫,制定本年級的工作計畫和活動安排。

2、認真查課、查輔導,並做好統計,每週一公布,每月一彙總。3、有計畫了解掌握學生在校學習情況,定期抽查學生作業,了解作業的數量、質量,難易程度,學生完成作業情況,教師批改作業情況,做好各學科平衡發展。

4、協助分管領導做好本年級的調研測試等各項工作,包括各科的擬卷、監考、閱卷、成績統計、質量分析,並將各種調研測試材料(質量分析表、備課組長上交的質量分析文字材料、各班學生成績統計表、本年級質量分析的詳細文字材料)上交到教務處,從中了解分析教育、教學情況,有針對性的召開學生座談會,掌握學生對各科教學的不同意見和要求。

5、與相關職能部門協調,安排、組織各項活動。

6、各年級組每學期要有工作計畫,活動能按計畫正常開展。每次活動要有詳細文字記錄;每學期聽本年級教師上課不少於平均一節;及時向有關職能部門匯報情況,反饋教師的意見和建議,以利於分管領導改進工作。對於完成以上細則的年級組,組長將得到一定的獎勵。

獎勵:期中、期末及質量評估按學科總評,在全市排名,獲獎的是教師的2倍,罰也相同。

2010.09.01

工商附中年級組長考核細則

為了全面落實學校的各項工作,增強全體教職工的集體凝聚力,創設爭先創優的良好氛圍,進一步強化年級管理,充分發揮年級組長的作用,經學校研究決定,從本學期開始實行年級組長負責制,特制定如下考核細則 一 評選條件 1 團結協作好。同事之間關係融洽,工作上相互配合 相互補台,無衝突發生。2 遵守師德好。遵守學...

c91年級組長考核細則

一 說明 1 年級組長擇優聘任,每學年聘任一次。2 年級組長每月發放150元的職務津貼。3 考核總分計100分。二 考核細則 1 每學期初,年級組須根據教務處工作計畫制訂科學可行的年級組工作計畫 工作目標。5分 2 組織好年級組教師和學生的活動,對年級組內的學困生 包括成績與行為 做到有了解 有分析...

年級組長職責

關心學生的身心成長。面向全體學生,熱情鼓勵他們在政治 思想 學習上爭取進步。對不同層次的學生,制訂適合他們實際的奮鬥目標,以起到激勵作用,增強德育工作的實效。可通過查閱班務日誌,班主任工作手冊 學生周記 召開學生代表座談會等,掌握學生的思想動向。掌握本級住宿生的生活情況及在宿舍的表現,對有缺點 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