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年終表彰會的發言

2022-11-03 13:57:01 字數 700 閱讀 2820

裝置組第一組組長常萬軍

(2023年1月日)

尊敬的各位公司領導,工友們:

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們迎來公司的表彰大會,作為一名受表彰的勞動模範,我感到無比激動和自豪。我由一名農民的兒子成為現代企業的勞模,這份榮譽不僅僅是我個人的,它是公司領導關心和培養的結果,更是我們裝置組36名工友的同心協力、努力奮鬥的結果。在此,我向關心、支援我工作的公司各級領導表示感謝!

向信任我、支援我的工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向大家鞠躬啦!。(要有動作)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組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全體工友解放思想、凝聚實幹,認真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節約每一滴水、每一度電,努力挖潛降耗。始終牢記抓安全生產就是抓效益的宗旨,在班組未發生任何安全事故的基礎上,裝置的完好率達到了歷史最好水平,生產球團萬噸,各項生產指標均達到或超過公司下達的目標任務,為公司實現年產噸鋼鐵,實現利稅萬元的目標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具體事自己還可加)

成績只能代表過去。2023年是公司大發展快發展的關鍵一年。作為一名班組長,我深感責任重大。

對此,我將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質,掌握現代管理和科技知識,固結和帶領班組的工友們,努力開拓創新,紮實工作,繼續抓好安全生產,進一步提高裝置完好率,改進生產工藝,提高產品質量,向管理要效益、向科技要效益,力爭實現新突破,新跨越,為公司實現年產萬噸鋼鐵,利稅超萬元的目標而努力奮鬥!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工友及家人,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祝我們的公司,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在資訊宣傳表彰會的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好!今天,是200x的最後一天,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有幸站在了資訊宣傳表彰大會上的發言席上做經驗交流,真是倍感榮幸和激動。高興 激動之餘,我又感到不安和慚愧,因為我知道自己並沒有做出什麼成績。雖然在工作之餘,我積極撰寫了一些教育宣傳稿件,但是那都是我應該做的工作,和那...

酒業總監在表彰會發言

同志們 酒業 前身即國營酒廠,2005年底正式組建酒業 改制幾年來,公司持續加大技改投入,迅速恢復了生產能力,堅持自家釀造,確保產品質量,創新營銷理念,不斷壯大產銷規模。在公司廣大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幾年來公司先後獲得 全國輕工行業先進集體 全國釀酒行業 勞動關係和諧企業 中國最值得尊敬的新徽商企業 ...

在市政公司總結表彰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 今天,市政公司召開2010年度總結表彰大會,宿局長在百忙之中親臨大會,這充分說明宿局長對市政公司的重視和關心。我代表市政公用局對宿局長表示衷心的感謝,對一年來在市政工程戰線上辛勤工作 為我市城市建設做出突出貢獻的廣大幹部職工表示親切的慰問!剛才,召成董事長做了很好的工作報告,對去年的工作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