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產品質量安全

2022-10-08 09:57:05 字數 462 閱讀 9269

演示文稿海子鎮召開2023年農產品質量安全

整治領導小組會議

2023年4月27日,海子灘鎮召開2023年農產品質量安全整治領導小組會議,領導小組所有成員單位負責人參加了會議。會議由鎮長主持。會議傳達了古浪縣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管工作會議精神,並對2023年我鎮農產品質量安全專項整治工作進行了安排。

會議傳達了我縣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管工作會議精神,提出了我鎮的貫徹意見。同時,從保增長、保民生、保穩定的高度,認真分析了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管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並對2023年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管工作進行了全面部署。明確了目標任務,提出了工作措施。

孟佔祿在會上強調了在農產品質量安全工作應重點關注的問題,並對做好2023年農產品質量安全整治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視;二是在措施上要更加具體;三是在責任上要更加明確;四是在要求上要更加嚴格;五是在執法上要堅決果斷;六是在工作上要更加密切配合;七是在行動上要更加積極主動;八是要注重長效機制的建立。

加強農產品質量安全管理,提公升農產品品質

帶農業研究 第 卷第 期 年 月 加強農產品質量安全管理,提公升農產品品質 吳競明 福建省農產品質量安全檢驗檢測中心,福建福州 摘要 汙染是影響我國農產品品質的主要原因。只有通過科學管理,建立健全法律法規,鼓勵和支援生產優質農產品,建立 健全質量安全體系,對農產品實行從產地環境 投入品 生產過程 加...

出口農產品質量安全追溯制度

為切實做好我縣出口農產品質量安全建設工作,確保我縣人民群眾的食用農產品安全,現制訂我縣農產品質量安全追溯制度。一 實施檢測工作的依據 根據 農產品質量安全法 要求,我們制訂農產品質量安全追溯制度。二 追溯制度內容 選擇有龍頭企業或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帶動的 終端市場較穩定的 三品 生產基地,作為農產...

農產品質量安全承諾書

為認真貫徹落實 食品安全法 和 農產品質量安全法 等法律 法規,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維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本生產者和經營者作出如下承諾 共同承諾 一 嚴格遵守和執行 食品安全法 和 農產品質量安全法 等法律 法規及規章 依法從事生產經營活動 二 城實守信,不搞欺詐作假行為 三 積極主動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