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教師教育技術能力培訓調查反饋表

2022-09-26 23:06:06 字數 564 閱讀 2296

本調查旨在提高培訓質量,更好地服務於我市教育教學工作,請學員們認真、如實填寫。

1、總體上看,您對這次培訓: (2)

(1)很滿意 (2)滿意 (3)一般(4)不太滿意 (5)很不滿意

2、、您認為培訓內容是否合理,需要哪些改進?

培訓內容挺合理的,集中上課的時候如果能多教些操作性的內容,比如說**、音訊擷取軟體的具體操作、如果針對一節課填寫評價相關**,那麼學員學習和完成作業就會容易許多。

3、您認為培訓形式是否適當,您對遠端網路學習是如何看待?

先集中再網路的學習形式挺好的,遠端網路學習打破了教室學習的侷限性,讓學員的學習時間更具靈活性,也讓更多的學員能實現無障礙溝通交流。

4、經過培訓後,您有何收穫(選擇體會最深刻一點)

對教育技術這一門科學有所了解,懂得如何去製作乙份完整的教育技術下的教學設計,並且學到了如何擷取一段需要的**,為今後課件的製作解決了乙個技術難題。

5、您對開展教師教育技術能力培訓有何意見和建議?

開展這樣的教育技術能力培訓很符合時代的發展,希望今後有機會能更深入地學習,不僅學會理論,更把實際技術掌握得更稔熟,更好地投入日常教學當中。

中小學教師教育技術能力培訓總結

5 學習內容非常實用,從計算機基礎操作,如文件編輯,資料的統計處理,演示文稿製作,多 素材的獲取 加工方法等,如何利用網路搜尋資訊的方法和技巧,教學設計基本方法等基本技能開始培訓,並結合大量中小學實際教學案例,特別是教學各環節的具體設計與處理,word中的修訂功能用於電子作業的批改,excel中公式...

中小學教師教育技術能力培訓教程習題

活動 你是如何進行教學設計 備課 的 包含哪些步驟,次序如何,每個步驟是如何進行的 談談怎樣改進。1 分析學習內容,確定學習目標 2 分析學生特徵,根據學生已有的知識與經驗,分析所設計的教與學活動是否需要 的與技術的支援,如果需要,則選擇適當的教學 和資源,否則跳過該環節,進行教學過程流程的設計 3...

」中小學教師教育技術能力培訓作業 模組

1 自主性和自律性 2 開放性和多元性 第一條 不到網咖娛樂,遠離不健康的網路遊戲。第二條 切不可將網路遊戲,qq聊天作為一種精神寄託而沉溺其中。第三條 合理控制上網時間。在具體的教學中,我教育學生要客觀認識網路,認真遵循上面幾條規則,對經常上網的學生耐心進行思想教育,使其遠離網路危害,合理利用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