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活動房市場調查報告

2022-08-22 00:57:02 字數 434 閱讀 9255

國內市場(主要浙江及周邊)**出租的貨櫃活動房主要尺寸是長6mx寬3mx高2.7m,箱體材料為夾芯板。常規箱子(乙個門兩個窗)**的**範圍在1萬到1萬3之間,影響**的主要是材料的問題,門窗數量、夾芯板外板厚度,梁柱用材料厚度等,可根據客戶需求定製。

還有一類貨櫃活動房類似於正規貨櫃,以壓型的鍍鋅鐵板或普通鐵板做箱體材料,內裝飾再加一層夾芯板。主要尺寸也是長6mx寬3mx高2.7m,這個**偏高一點在1.

5萬到1.8萬之間。這類廠家主要集中在寧波地區,他們一般還配套貨櫃維修和舊貨櫃改裝**等業務。

出租市場的貨櫃活動房都是箱體材料為夾芯板的一類。其出租的**比較統一:6元每天每個即每月180元,一般4個月到6個月起租,押金1萬元到1.

2萬每個,運費由租客承擔,可選配空調衛生間等。杭州這邊做出租的不多,主要是寧波和江蘇比較多,因為租金便宜所以運費是制約出租市場擴充套件的因素。

市場調查報告

河南是中原文明發祥地,先秦時屬豫州,居 九州 之中,素稱 中州 中原 近年來,河南經濟穩步攀公升,據統計部門初步核算,xx年河南全省gdp達到10535.20億元,成為全國第五個經濟總量超萬億元的省份,經濟居中 原五省之首,全省人均gdp突破萬元,達到11236元,主要經濟指標達到了多 年來的最高水...

市場調查報告

報告題目 昆山市易買得調查報告 所在單位 工商企業管理11級 指導教師 楊靜 小組成員 史有義 撰寫人 史有義 審核人 史有義 發布日期 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目錄 一 易買得超市基本情況 3 二 調查背景 3 一 調查物件 3 二 調查目的 3 三 調查問卷 情況 3 四 昆山市易買得環境...

市場調查報告

1 調查報告及例文 一 調查報告的概念調查報告是通過對典型問題 情況 事件的深入調查,經過分析 綜合,揭示出客觀規律的書面報告。調查報告是一種重要的公務文書,應用範圍相當廣泛。它可以為黨的方針 政策的制定和修改提供有價值的第一手材料 為領導機關掌握情況 研究問題 進行科學決策提供依據 可以引導人們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