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常規月檢查的幾項工作

2022-07-31 14:57:05 字數 463 閱讀 7082

實驗室工作:

1、 固定財產有台帳,損耗損毀要有記錄、洪水後損壞的先記錄再埋掉,處理要有記錄和管理領導的簽字。新購東西要有記錄於臺帳上。

2、 本學期應做演示實驗多少,能夠做(有條件做)是多少,實際做了多少。

3、 本學期應做分組實驗多少,能夠做(有條件做)是多少,實際做了多少。

圖書室檢查工作:

各班目前為止的借閱情況,學生平均借閱率是多少遠端室工作:

六本冊子完成情況,資料庫**情況

興趣小組工作:

1、 有多少學生,其中初

一、初二、初三各多少人

2、 每週開展活動情況,是哪時開展,是否按時開展3、 計畫是有

教研組工作:

1、 是否按計畫進行

2、 每次活動是否都有計畫、活動記錄和總結3、 學生的競賽活動、教師除了上課、評課外是否有其它活動。

課題研究工作:校級課題是否確定並在啟動會上確定要研究。

教學常規工作月檢查小結

幼兒園組織各年級組長根據學期初學校制定的教學工作計畫,進行了3月份教學常規工作檢查,現把檢查的情況總結如下 一 優點 一 課堂教學情況。1 能恰當使用多 課件,課堂教學中教具 學具準備充分。章茜丁老師收集了大量 並利用投影輔助教學,並自製生字 拼音卡片,給幼兒創設了良好的學習環境。金霽 方慧 何娜等...

910月教學常規檢查小結

二 作業情況 1 主要成績 1 多數教師布置的作業量適度,批改及時有復批 日記 作文評語詳細。2 涉及書中練習冊上的習題均有詳盡的批改。3 個別數學老師根據學生差異採用分層次布置作業的做法,調動不同層次學生的學習積極性。一部分數學老師課中適當加一些思考題。2 存在問題 1 學生作業本保潔不好,書學不...

月常規檢查計畫

2017 2018學年第一學期教學常規月檢查計畫 為了加強學校教學工作的過程管理,認真抓好教學工作常規要求的落實,規範教師的教學行為,提高我校教師做好教學常規工作的積極性和自覺性,使我校教學常規工作管理走上規範化的軌道,努力形成全員重視質量,參與管理,以管理促質量,以管理出效益的良好局面。特制訂本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