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常規檢查總結

2021-09-12 00:05:43 字數 417 閱讀 2411

2、課後反思要有一定的數量,也要有一定的質量,每次上完課要認真總結反思,以改進自己的教學,為今後自己更好的教學積累一筆財富。

3、備課中有的教師教學反思只是流於形式,只是教學目的的再現。應該突出教學中存在和已解決了的問題。

4、批改作業不要用乙個大鉤,應該給每一道小題目都要打上乙個鉤。這樣能體現老師的精批細改。並且批閱後最好寫上時間,最後所寫批語要規範、清楚、給學生以榜樣示範。

少部分教師作業批改後學生的錯題沒有及時訂正,有的沒有及時批改。

5、學生的書寫還沒有引起教師足夠的重視,學生字跡潦草,使用塗改液多,作業封面還有打草稿,亂塗亂畫。對於作業封面要求教師對學生進行教育,要整潔、不允許塗塗畫畫。

6、個別教師批閱學生作文的評語過於簡單,缺乏針對性的指導,從所有作業批語看,鼓勵性語言仍有待於提高,作文批改可以嘗試指導學生批改,減輕教師負擔。

10月常規檢查總結

永春中心學校2013年下期10月份理科 常規檢查情況總結 為了了解任課教師的常規工作情況,做到及時發現問題,及時改正,根據教導處的安排,於10月31日晚和11月1日早,檢查了理科組10月份的常規和八年級的作業。現將理科組10月份常規月查情況作如下小結 一 優點 1 備課情況 大部分老師備課認真,書寫...

月常規檢查計畫

2017 2018學年第一學期教學常規月檢查計畫 為了加強學校教學工作的過程管理,認真抓好教學工作常規要求的落實,規範教師的教學行為,提高我校教師做好教學常規工作的積極性和自覺性,使我校教學常規工作管理走上規範化的軌道,努力形成全員重視質量,參與管理,以管理促質量,以管理出效益的良好局面。特制訂本方...

小學教學常規檢查總結4月

蒲場鎮大溪小學 四月份教學常規工作檢查總結 一 教師教案方面 1 總體檢查情況良好,絕大部分的老師能根據所任學科及班級實際,按照制定的教學計畫 教學進度進行教案的編寫。2 大部分老師教案教學過程詳細。3 課後反思具有實效性。4 大部分的老師備課認真 書寫工整 環節齊全。5 方仕剛 劉傳華等教師教案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