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月教學常規檢查小結

2021-09-29 03:41:55 字數 596 閱讀 8938

(二)作業情況

1、主要成績:

(1)多數教師布置的作業量適度,批改及時有復批;日記、作文評語詳細。

(2)涉及書中練習冊上的習題均有詳盡的批改。

(3)個別數學老師根據學生差異採用分層次布置作業的做法,調動不同層次學生的學習積極性。一部分數學老師課中適當加一些思考題。

2、存在問題:

(1)學生作業本保潔不好,書學不規範。

(2)建議老師加強對學困生多採用面批形式。

三、輔導記錄:

大部分教師的培優扶差記錄本都是過於簡單,都沒書寫計畫,沒有成績跟蹤,只體現扶差,輔導有記錄。教師聽課筆記全部完成任務。

改進意見:

1、認真鑽研教材,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學觀念,備課時要備教材,也要備班級的學生的學習情況。

2、借鑑人家的東西要聯絡自己的實際情況,認真捨取。

3、課後反思要有一定的質量,每次上完課要認真總結反思,以改進自己的教學,為今後自己更好的教學積累一筆財富。

4、在批閱學生作業時發現學生有錯誤,讓學生訂正後再批。

5、教學工作是繁重的,工作要做細、做足、要到量、到質。憑良心去做,平時做好,就不會感到有負累。

謝碾小學

10、16

教學常規工作月檢查小結

幼兒園組織各年級組長根據學期初學校制定的教學工作計畫,進行了3月份教學常規工作檢查,現把檢查的情況總結如下 一 優點 一 課堂教學情況。1 能恰當使用多 課件,課堂教學中教具 學具準備充分。章茜丁老師收集了大量 並利用投影輔助教學,並自製生字 拼音卡片,給幼兒創設了良好的學習環境。金霽 方慧 何娜等...

全年分月教學常規檢查小結

2013年9月 教學常規是對學校教學工作的基本要求,落實教學常規是學校教學工作得以正常有序開展的根本保證。因此9月30日我們組織有關人員,對近期來我校所有教師的教學常規材料做了全面的檢查。本次檢查大多數教師都比較重視,檢查內容基本完整 全面。現將檢查情況總結如下 教學常規檢查的內容有 教師的備課 理...

教學常規檢查小結

復興鎮第二小學小學九月份教學常規檢查總結 教學常規是學校教學工作的基本規範。常規工作的檢查,是為了優化教師的教學行為和學生的學習方式,也是扎扎實實做好教育教學和教學研究工作的乙個手段。9月30日,利用下午兩節課教導處組織了教學常規檢查。重點檢查了備課筆記 聽課筆記 所有 作業 單元檢測錄分表 作業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