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租賃處工作流程

2022-07-31 08:57:02 字數 666 閱讀 7078

一、班前準備工作

1、清點自行車數量,檢查自行車狀況,是否能夠正常使用,如果自行車出現狀況,必須立刻聯絡修理師傅。

2、擦洗車輛,保證每台能夠正常使用的自行車都乾乾淨淨。

3、整理自己的儀容儀表,必須穿著指定的工作服,不得佩戴耀眼首飾或化濃妝。

二、在崗期間工作紀律

1、不得脫崗、串崗、不得與其他員工閒聊,更不得與其他員工或客人發生爭執。

2、認真對待每一位客人,耐心解答客人提出的問題,如果遇到自己不懂或不確定的問題,可與客服中心或部門負責人聯絡,不得隨意解答。

3、注意使用文明用語,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當客人在左右徘徊時,必須主動打招呼,不得坐在椅子上不理不睬。

4、必須提醒遊客注意人身安全,在園區內騎車速度不能過快,注意他遊客。

5、必須向遊客介紹園區內的其他消費專案,例如diy、茶吧、餐廳等。

6、嚴格按照公司制定**體系執行,不得隨意變更,如遇特殊情況,必須請示部門負責人,不得自作主張。

7、妥善保管租金,若因裝置問題,需盡快將租金交給財務部,並做好登記手續。

三、下班前工作

1、清點自行車數量,必須與早上輕點的數目一致,如果有出入,需查詢原因。

2、檢查所有自行車是否鎖好。

3、將當日收入的租金交給財務部,並做好登記手續。

4、清理租車場地範圍內的衛生,收拾個人物品。

自行車租賃協議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法律的有關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經充分協商就自行車租賃事宜達成如下協議,供雙方共同遵守 甲乙雙方經過充分協商,就乙方租賃甲方自行車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乙方租賃甲方自行車,之前要求核對自行車編號。二 起租時間年 月 日 時 分,退租時間年 月 日 時 分。在合...

自行車租賃協議

出租方 甲方 承租方 乙方 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就乙方租賃甲方自行車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第1條 乙方租賃甲方自行車,之前雙方要求核對自行車編號,檢查自行車車況,確認完好後方可使用。第2條 甲方將編號的自行車提供給乙方。從年月日時分。到年月日時分。租期小時 天 在合同簽訂之日,乙方需向甲方支付 押金 人...

高校自行車租賃管理系統

一 服務介紹 隨著 十二五 規劃的出台,綠色環保 低碳生活概念的深入人心,自行車行業作為綠色無汙染,環保節能的交通工具,越來越深受人們的歡迎。據市場調查分析,在大學校園中大多數同學對自行車的需求不是每時每刻的,偶爾用幾次的情況非常多,有車的同學擔心車輛丟失及老化損壞,沒車的同學出行麻煩,這些問題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