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租賃協議書

2022-12-04 01:06:06 字數 618 閱讀 6545

甲乙雙方經過充分協商,就乙方租賃甲方自行車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乙方租賃甲方自行車,之前要求核對自行車編號。

二、起租時間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退租時間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在合同簽訂之日,乙方需向甲方支付自行車押金,人民幣(大寫元),租金為人民幣(大寫元)如續租須重新辦理租賃手續。

三、甲方義務

1.甲方應將除錯正常的自行車交付乙方使用;

2.租賃期間,自行車出現自然老化,甲方提供維修服務。

四、乙方義務

1.乙方對所租賃車輛及配件應妥善保管並保持清潔。如配件不全或損壞,所損壞配件按保值價賠償;

2.租賃期滿後,乙方應及時將自行車退還甲方。逾期不還,按每天兩倍租金計算,在押金中扣除。

3.租賃期間,自行車丟失由乙方自行承擔。

五、其他

1.由於乙方原因導致出現所租賃自行車損壞而拒不支付協議所規定的損失費給甲方,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按保值價賠償已損壞配件,並直接在乙方押金中扣除。

2.在租賃期間意外事故由乙方自負。

有關協議的雙方爭議,首先應友好協商解決。

甲方(簽章乙方(簽章

年____月____日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簽訂地點

自行車租賃協議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法律的有關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經充分協商就自行車租賃事宜達成如下協議,供雙方共同遵守 甲乙雙方經過充分協商,就乙方租賃甲方自行車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乙方租賃甲方自行車,之前要求核對自行車編號。二 起租時間年 月 日 時 分,退租時間年 月 日 時 分。在合...

自行車租賃協議

出租方 甲方 承租方 乙方 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就乙方租賃甲方自行車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第1條 乙方租賃甲方自行車,之前雙方要求核對自行車編號,檢查自行車車況,確認完好後方可使用。第2條 甲方將編號的自行車提供給乙方。從年月日時分。到年月日時分。租期小時 天 在合同簽訂之日,乙方需向甲方支付 押金 人...

創業計畫書自行車租賃

自行車租賃創業計畫書 目錄一 執行總結 3 二 服務介紹 3 三 公司戰略 4 四 市場調查和分析 4 五 營銷策略 5 六 經營管理 6 七 創業團隊 6 八 企業經濟狀況 6 九 財政分析與 7 十 關鍵的風險和問題 7 首先,我們的公司是以租賃 服務為主。我們提供的產品是出租自行車。在前其的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