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租賃協議

2022-09-05 09:42:02 字數 775 閱讀 3146

出租方(甲方):

承租方(乙方):

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就乙方租賃甲方自行車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第1條:

乙方租賃甲方自行車,之前雙方要求核對自行車編號,檢查自行車車況,確認完好後方可使用。

第2條:

甲方將編號的自行車提供給乙方。

從年月日時分。到年月日時分。租期小時/天)

在合同簽訂之日,乙方需向甲方支付

押金:人民幣(大寫元)。

租金:人民幣(大寫元)。

如續租須重新辦理租賃手續。

第三條:甲方義務

1、甲方應將除錯正常的自行車交付乙方使用;

2、租賃期間,自行車出現自然老化,甲方提供維修服務。

第四條:乙方義務

1、租賃期間,乙方有義務保護甲方所提供的自行車。乙方對所租賃車輛及配件應妥善保管並保持清潔,如配件不全或損壞,所損壞配件照價賠償,甲方有權直接在乙方押金中扣除。若自行車丟失由乙方照價賠償。

2、租賃期滿後,乙方應及時將自行車退還甲方。如乙方超出租賃期限,超出租賃期限的時間除按正常租金向甲方支付,甲方可在押金中扣除。

3、租賃期間,乙方有義務保護好自身的人身安全,在租賃期間如有意外事故,由乙方負責。

一、 其他

由於乙方原因導致出現所租賃自行車損壞而拒不支付協議所規定的損失費給甲方,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按原**賠償已損壞配件。

注: 未盡事宜,雙方約定處理。

有關協議的雙方爭議,首先應友好協商解決。

甲方(簽章乙方(簽章

年月日年月日

簽訂地點簽訂地點

自行車租賃協議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法律的有關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經充分協商就自行車租賃事宜達成如下協議,供雙方共同遵守 甲乙雙方經過充分協商,就乙方租賃甲方自行車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乙方租賃甲方自行車,之前要求核對自行車編號。二 起租時間年 月 日 時 分,退租時間年 月 日 時 分。在合...

自行車租賃協議書

甲乙雙方經過充分協商,就乙方租賃甲方自行車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乙方租賃甲方自行車,之前要求核對自行車編號。二 起租時間年 月 日,退租時間年 月 日。在合同簽訂之日,乙方需向甲方支付自行車押金,人民幣 大寫元 租金為人民幣 大寫元 如續租須重新辦理租賃手續。三 甲方義務 1.甲方應將除錯正常的自行...

高校自行車租賃管理系統

一 服務介紹 隨著 十二五 規劃的出台,綠色環保 低碳生活概念的深入人心,自行車行業作為綠色無汙染,環保節能的交通工具,越來越深受人們的歡迎。據市場調查分析,在大學校園中大多數同學對自行車的需求不是每時每刻的,偶爾用幾次的情況非常多,有車的同學擔心車輛丟失及老化損壞,沒車的同學出行麻煩,這些問題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