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留守兒童活動計畫總結

2022-06-29 10:06:05 字數 792 閱讀 6341

「愛心活動」計畫

參加人員:全體教師

時間:2023年5月30日(六一前夕)

地點:石榴紅村

活動目的:

「留守兒童」是全國人民應該關注的物件,也是我們老師更應該關心的物件,為了讓留守兒童體會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愛,體會到家的溫暖,體會到節日的快樂,我們全體崗員集體討論,並決定於5月30日(星期日)帶領十名留守兒童,到石榴紅村遊玩。

活動安排如下:

1.參觀石榴紅村美景。

2.菜園摘黃瓜。

3.表演節目。

4.品嚐農家菜。

活動要求與注意事項:

1.劉小紅郭世榮負責車子。

2.陳曼李嬌玲李鳳鳴負責12名留守兒童的召集,於早晨七點半到吳晶家門口集合。

3.冷紅珍吳倩負責飲水的安排。

4.要求全體成員一切行動聽指揮,嚴格按照規定,嚴格按照程式執行,確保大家的安全。

愛心活動小結

時間:5月30日

地點:石榴紅村

參加人員:全體教師

「留守兒童」是全國人民應該關注的物件,也是我們老師更應該關心的物件,為了讓留守兒童體會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愛,我們全體崗員以幫助留守兒童健康成長為宗旨,彌補留守兒童其情感的缺失為前提,真情呵護孩子的健康成長,體會到家的溫暖,,,於5月30日(星期日)帶領十二名留守兒童,到石榴紅村遊玩。

通過與留守兒童共度星期日,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欣賞美景,菜園摘黃瓜,表演節目,品嚐農家菜等節目,融化留守兒童冷卻、封閉的心靈,讓他們充分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社會的溫暖體會到節日的快樂。大家還向留守兒童贈送課外讀物、書包、文具、衣服等,豐富他們的物質和精神生活。

關愛留守兒童活動總結

宣化鎮中心小學關愛留守兒童活動總結 關愛 留守孩子 就是要讓他們用陽光般燦爛的笑臉面對生活,面對學習,自強不息,快樂健康地成長。這就是我校關愛留守兒童的主題,結合本次 六一 慶祝活動,現將關愛留守兒童暨滿願活動工作總結如下 一 利用主題班隊會,加強關愛。我校要求以班級為單位開展 關愛留守兒童 的主題...

關愛留守兒童活動總結

關愛 留守孩子 就是要讓他們用陽光般燦爛的笑臉面對生活,面對學習,自強不息,快樂健康地成長。這就是我校關愛 留守孩子 的主題,現將本學年留守孩子工作總結如下 一 利用主題班隊會,加強關愛。我校要求以班級為單位開展 關愛留守孩子 的主題隊會,各中隊輔導員老師根據本班留守孩子的具 體情況,確立乙個子主題...

牽手關愛留守兒童活動活動計畫

一 工作目標 1 找到影響留守兒童健康成長的原因,有針對性地提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和辦法,狠抓落實,為 留守兒童 營造健康 快樂 平等 和諧的成長環境。1 建立留守兒童檔案,使留守兒童建檔率達100 2 千方百計使留守兒童 進得來 留得住 學得好 3 真情關愛留守兒童,開展幫扶活動。二 主要措施 1 確...